【12.4中国速瞄】中共承诺逾1.2兆额外贸易(组图)

发表:2018-12-04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晚宴会晤(图片来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4日讯】中共态度大变 作逾1.2兆美元贸易承诺

川普与习近平1日会面后,双方达成共识,宣告两国暂时“休兵”。美国财长梅努钦3日对美国媒体CNBC表示,在阿根廷会谈中,中国官员的论调出现明显转变,习近平明确承诺,会对美国企业开放中国市场。“他们提出逾1.2兆美元的额外承诺,不过细节仍须谈判。”

 

新年奖金 东莞厂商员工“被放假”

根据科技网站“iFuun”报导,东莞有厂商贴出公告,新年渐近,结合生产情况,公司在研究后决定新年放长假,从12月1日开始放年假,至2019年3月。除这家公司之外,东莞还有家上市公司“劲胜精密”也贴出一张公告,由于“重大困境,部分业务停产”,安排员工休5个月的长假,并支付部分工资,这让员工非常郁闷,担心新年饭碗不保。

东莞
“劲胜精密”安排员工放长假(网络图片)

 

前中国女足名将张欧影肺癌去世 年仅43岁

前中国女足名将张欧影12月2日清晨在美国圣地亚哥因病去世,年仅43岁。张欧影于1975年出生河北张家口,1991年进入女足国家队,此后接连参加了1999年、2003年、2007年三届女足世界杯,并于1999年世界杯上获得女足亚军。 2006年她与美国人结婚,移居美国,育有一子一女。半年前,张欧影检查出罹患肺癌,后不治身亡。

女足
(网络图片)

 

陌陌3000万条资料疑外泄 包括用户密码手机号

日前爆出,拥有App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亿的陌陌(momo)平台,疑似有人将3000万条资料出售。出售信息包括陌陌用户的帐号密码、手机号码。网络组织“隐私护卫队”提醒民众,民众个资泄露,应及时更改密码及删去资料,并注意提防在短信、电话,以及邮件上接到的诈骗信息。

陌陌
传陌陌3000万条资料疑外泄(图片来源:陌陌官网截图)

 

中国2018最严重雾霾 82城市发重污染预警

中央社报导,中国华北、华东、华中地区11月30日至今出现持续性大雾天气,多达82城市发布重污染预警,包括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安徽、江苏、湖南、湖北等地。中央气象台自11月24日起,每天连续发布大雾预警,截止12月3日,至少发布8次大雾黄色预警,9次橙色预计。可以说,这次污染过程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程度严重,是今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污染过程。

雾霾
中国82城市发出重污染预警(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非洲猪瘟横扫中国 21省市沦陷

中国非洲猪瘟疫情持续延烧,当局12月3日宣布,陕西省、北京市和黑龙江省,分别查出1例非洲猪瘟疫情。其中,陕西省为首次爆发疫情,意味中国已有21个省市自治区沦陷。

非洲猪瘟
陕西首现非洲猪瘟疫情(图片来源: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