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新西兰放映 加国世界小姐与观众互动(图)

原标题:新西兰价值联盟成员观看《血刃》与主演林耶凡小姐互动

作者:新西兰价值联盟 发表:2018-12-04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血刃》新西兰放映加国世界小姐与观众互动
联盟成员丽丽与林小姐互动(图片来源:新西兰价值联盟)

【看中国2018年12月4日讯】《血刃》3日晚6时半在奥克兰Newmarket的Rialto剧院上演,主演林耶凡在放映后与观众进行互动。

此活动正值新西兰持坎特伯雷大学中国问题专家布莱迪教授、敦促政府明确地对中共影响表明态度,以及新西兰价值联盟,向新西兰政府呼吁关注中共对新西兰社会渗透之时,对新西兰守护民主价值是一个很好的推动。

林耶凡这次到新西兰,主流媒体给予相当的关注,《星期天星报》12月2日报导,中国出生的前加拿大世界小姐和人权活动家林耶凡(Anastasia Lin)结束了上周在悉尼举行的国际人权教育会议上的演讲后,携主演的电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抵达新西兰。

林耶凡呼吁新西兰政府要无惧中共、大声谈论中共的侵犯人权行为,并认真对待布莱迪遭受中共威胁和恐吓的一系列事件。

林耶凡本人因倡导人权、反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的迫害而遭到中共在海外特务组织的多方面打压。

在赢得了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的桂冠后,她被禁止进入中国参加世界小姐决赛,原因是组织者受到主要赞助方——中共的施压。同时,她在中国的父亲在电话里不敢跟她说话,因为中共国安人员找他“喝茶”,显然是受到了他们的威胁和恐吓。

林耶凡敦促新西兰政府捍卫和支持新西兰社会的价值观。她说:“既不应该是布莱迪教授,也不应该是我,来承担对我们的家庭的压力和威胁”,“恰恰相反,各国政府应该走在前面。”

影片结束后,新西兰价值联盟成员与之作了交流,藏人成员仁青谈了藏人与汉人都是中共这个罪恶政权的受害者,我们要联手向国际社会提出控诉。联盟成员丽丽对林小姐的勇敢表示了由衷的赞美,并提出了中国另一个受害群体基督教会的问题。林小姐一一作了回答并感谢新西兰价值联盟对影展的支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