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 经典幽默30例(图)

发表:2018-12-13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绝对雷人! 经典幽默40例
绝对雷人! 经典幽默30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我们产生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2、世界上难以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3、吾表兄,年四十余。始从文,连考三年而不中。遂习武,练武场上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改学医,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4、想污染一个地方有两种方法:垃圾,或是钞票!

5、有钱的都是大爷!但是欠钱不还的更是!

6、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但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

7、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钻石你的。你,我的!

8、俩农夫吹牛:“俺们农场的鸡,吃的都是茶叶,下的全是茶叶蛋”“有料啊,咱农场给鸡吃钱包,让它下荷包蛋。”

9、男人偷腥时的智商仅次于爱因斯坦。

10、为中华而努力读书!一包中华好多钱啊!

11、事业是国家的,荣誉是单位的,成绩是领导的,工资是老婆的,财产是孩子的,错误是自己的。

12、女人拥有无数个QQ号只为了调戏一个男人,男人常用一个QQ号上面加满各种各样的女人!

13、偶然看见书上所谓的当代中国女子择偶标准:“有车有房,父母双亡。”

14、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5、又美丽、又纯洁、又温柔、又性感、又可爱的女人,就像鬼魂一样,男人们都在谈论它,但从来没有人亲眼见过!

16、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17、父亲问我人生有什么追求?我回答金钱和美女,父亲凶狠的打了我的脸;我回答事业与爱情,父亲赞赏的摸了我的头。

18、女人一生喜欢两朵花:一是有钱花,二是尽量花!

19、真不明白,女孩买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就是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却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20、缘分一词本就是个矛盾的个体,缘,分!

21、爱就像打篮球,拚命的抢、拚命的追、当得到以后,便毫不犹豫的抛出去!

22、信念这玩意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光荣在于平淡,艰钜在于漫长!

23、唯女人与英雄难过也,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

24、爱情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

25、鲜花往往不属于赏花的人,而属于牛粪。

26、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27、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28、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可问题是我是穷人!

29、哄女人像挂Q一样,每天至少两小时,达到一定的天数后就可以晒太阳了!

30、现在女孩身上衣服件数越多,反而露得越多;衣服件数越少,反而露得越少!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