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载】曾庆红爷爷给共匪做内线被“封口”(图)

中共大太监曾庆红家史(七)

作者:屠龙、梦圆 发表:2018-12-17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山(右一)干事情从来不问为什么,只要是毛泽东说的,那屁都是香的。
曾山(右一)干事情从来不问为什么,只要是毛泽东说的,那屁都是香的。(网络图片)

接上文:【独家连载】曾山杀人表现好 当选中央执行委员

太监和主子

曾山在当年的苏区就是个什么主席,加上内务部长,在明清的时候,这个位置是帮着皇家管理财务的,而且一定得是太监,因为太监对主子都有一种变态的“忠诚”和依赖。

可在中共这里,统战和阶级斗争是中共的“法宝”,内务就是用统战行骗和斗争杀人。曾山这个角色是专搞阶级斗争的。在这个位置上他没少杀人。虽然任务有变化,可对太监的要求一点都没少。

是太监就得变态,不管净没净过身。这点在曾山这儿非常符合。曾山干事情从来不问为什么,只要是毛泽东说的,那屁都是香的。

比如,老毛到江西,讨论怎么给农民分田地,大家都说要根据每个家庭的耕作能力合理分配土地。可老毛不同意,他一定要根据人头平均分配。这不是混蛋吗?有些家里都是大小伙子,平均分了那点儿地种粮食够吃吗?有些家一群丫头,分那么多地,不就荒了吗?要说哪个方案合理傻子都明白,农民世家的老毛当然也不是不懂,可因为这个合理的方案是李文林提出的,他就要反对。

这时候,太监的功用就发挥出来了,曾山和刘士奇拚命的支持老毛。太监嘛,不向着主子向着谁呢?而且在这种场合,才发现,原来中共不给太监净身是有它的需要的,不当太监,谁会这么支持主子的混蛋想法呢?要是净了身的太监,身处后宫,怎么能在这种政治场合支持主子呢?

1930年,中共也攒了一些实力,准备开始打内战,当时上海的中共中央开会,大家说好了“打下南昌、九江,会师武汉,饮马长江”,可到时候,老毛就把大家给涮了。他根本就没动,而是捡起了井冈山上的老本行,在江西带着自己的人放了放枪,打了打劫就算了。

作为曾山的老家,吉安县可是闹毛贼的重灾区,老毛的军队分别在1930年2月到10月由曾山带着前后9次攻打吉安,占领吉安后,曾山八天时间就抢劫了五、六万块银元、二十斤黄金和大批银子,给毛贼做军费。几乎把这个富庶的小县城给抢空了。

老毛这个“共匪”山大王比原来那个土匪山大王可恶多了,他不讲规矩,打家劫舍不管贫富,一律通吃。对周围的百姓烧杀抢掠无度,百姓们都恨他。老毛抢得实在太凶了,不仅打家劫舍,杀人越货,还到处攻打县城,颠覆国家政权。更可恨的是,这些共匪还到处开群众大会,公开杀人。政府部门已经确定了毛和中共是一群“有组织”的“反政府组织”,要严厉镇压。这一年,当地政府把老毛的老婆杨开慧给抓起来枪毙了。

二儿子曾山上井冈山后,曾秀才这个“交通站站长”经常给共匪送信,在打劫老家吉安的过程中,曾秀才的情报起了很大作用。曾家对老毛如此忠心,以至于老毛这种薄情寡义的人在打下吉安后对曾秀才登门道谢。

奴才当到这份上,也真是做到家了。要知道,老毛的老婆杨开慧,被枪毙的时候,老毛带着一大帮正规训练的匪徒离刑场就几十里地,打劫都能把老婆抢回来,可那时候老毛还抱着贺子珍乐和呢,哪管结发夫妻情义,就眼睁睁看着正房太太被枪毙,留下三个孤儿!然而老毛却能到曾秀才家里致谢,可见曾秀才和曾山对他有多重要。

知道曾秀才和山上的共匪有来往,他又给抓了,警察局警告他不能帮这群土匪打劫,然后就把他又给放了。说实在的,人人都看他老,不愿意为难他。但曾秀才仍然给老毛做内线。自从两个儿子死后,曾秀才整个变了一个人,他恨这个新成立的国民政府,他恨这个社会,看到人家家过年他都要气愤半天,他要报复。

1931年,曾秀才因为通匪又一次被抓了起来。再一再二不能再三,看他实在太可恨了,狱卒把曾老秀才给整死在监狱里了。有人认为是正好狱卒里有些人的家人被老毛给杀了,于是这些狱卒就借此机会公报私仇。

不过还有一种说法,当时国共合作的时候很多中共党员以个人名义加入国民党,还成了要员。面临国民政府清党,如果参加过中共党员的事情让别人知道了可是有可能掉脑袋的,作为交通员兼交通站长的曾老秀才自然会认识很多人,那么那些人如果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是中共党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知情者永远闭嘴……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