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在家门口装了2万个灯!却因这个被政府叫停(组图)

发表:2018-12-21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男子在家门口装了2万个灯!却因这个被政府叫停
Dave Baker的圣诞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21日讯】据《加拿大都市网》报道,近日,加拿大安省一名男子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在家举行了盛大的圣诞音乐灯展,共有2万多个圣诞灯

火树银花在黑暗中明明灭灭,与光节奏一致的背景音乐也吸引了许多人前来参加。然而,这项别开生面的活动,却突然被政府强制中断。

据CTV报道,12月17日,安省剑桥小镇的居民Dave Baker接到加拿大创新、科学及经济发展部门(ISED)的指令,要求他“停止操作”无线电广播仪器。原因是加拿大政府接到报告,称无线电广播发射机可能会影响附近机场的飞机降落。

Baker对CTV解释道,为了方便在户外的人们也可以听到和灯光同步的音乐,他使用了范围150英尺的无线电发射器。

收到政府的通知后,Baker说他邀请政府人员到他家来检查无线电设备。他说:“他们发现,(我的无线设备)并没有影响他们使用的无线电广播站,但因为没有遵循加拿大规范,所以还是必须要关闭。”

Baker说,他被告知,如果不关闭无线设备,将会要罚款$5000,可能还会坐牢。虽然还可以使用灯光,但Baker说,没有音乐效果一切都不再一样了。

“这就像把声音关掉看电影,”他说,“对到场的人们来说,不是最佳体验。”Baker告诉CTV,他对该指令感到内心“苦涩”。

然而,ISED的发言人Derek Mellon告诉CTV,当时官方接到了好几宗报告,称Kitchener、Waterloo机场飞机降落受影响,随后才对Baker下达的指令。

加拿大男子在家门口装了2万个灯!却因这个被政府叫停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