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种“邮票”竟是毒品 1小片就可致命(图)

发表:2018-12-23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23日讯】23岁的中国女留学生小邱在留学期间,因吸食毒品导致瘫痪,现在只能在轮椅上度过。小邱从开始吸食,到最后走上售卖毒品的道路,将新型的毒品“邮票”、“软糖”等销售至国内,表面上花花绿绿的邮票,竟然是毒性极其强大的毒品,严重者1小片都有可能致命

据今日悉尼报道,今年3月,中国海口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检验一批来自美国的包裹时,发现异样。他们在一个包裹内,发现了一些花花绿绿的“邮票”和“糖果”。

这些贴纸邮票表面上看起来十分吸睛,可爱且无害。但其实,它们是毒性极强的新型毒品。

据了解,这种“邮票毒品”上,都含有一种LSD(麦角酰二乙胺)的致幻剂,据称,是目前世界上致幻性最强的毒品。只要几微克,就能让人产生强烈幻觉。

他的吸食方法十分特殊,只需要把邮票放在舌头上,含在口中,毒品就会慢慢“融化”。但仅仅是几微克(相当于一粒沙子重量的十分之一),毒性却是普通“摇头丸”的三倍之多。

注意!这种“邮票”竟是毒品 1小片就可致命
这些花花绿绿的“贴纸邮票”,其实是毒性很强的毒品。(网络截图)

据报道,这样的致幻剂会让人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并伴随着急性精神分裂和强烈的幻觉。幻觉之后,所带给人们的是严重的心理落差,往往让人一吸再吸,根本无法自拔。

不仅如此,人们产生的幻觉无法控制,严重时,会产生“轻生”的念头。曾有人服食后,选择跳楼自杀。

根据包裹信息显示,收件人是一名叫小张的北京大四学生。

小张称,自己是通过网络向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小邱购买的。小张承认,自己买毒品的目的是想在国内音乐节上吸食!“大家一起嗨的时候,就会吸食毒品。”

于是今年5月份,当小邱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后被捕。

小邱回忆道,自己最开始接触的,是被称为笑气的一氧化二氮,这在留学生群体里似乎很常见。开始时,她觉得这种笑气不会对自己产生太大的伤害,但她后来越吸越多越上瘾。

渐渐地,小邱便开始尝试大麻、摇头丸等毒品。而像小邱这样的留学生,很容易被Z哥这样销售毒品的华人盯上,他们希望通过小邱,联系了更多的“学生买家”,以此来散货。

吸食毒品时间长了,小邱的身体也发生了变化——起初是记忆变差、脾气变差,到后来,手会不自觉地发抖,接着,她走着走着就摔跤,

最后演变到根本控制不了双腿,没有办法走路了。经检查,小邱因为吸食过多的毒品,对中枢神经受到严重影响,造成下肢瘫痪

而此次走私、贩卖毒品,小邱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如今的小邱很后悔,“本来出国是想学到更好的专业知识,结果没想到误入歧途,然后走了歪路。”现在,小邱的父亲都辞掉了工作,陪在她的身边照顾她。

小邱告诫所有的留学生以及想要尝试毒品的人——或许毒品可以给你带来一瞬间的快乐,但给你造成的痛苦却是永久的。请千万不要接触毒品,因为,毒品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