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被爆闪婚秘嫁“星二代”?(图)

发表:2018-12-26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玮甯遭爆料12月中与大陆资深女星李湘之子刘又年登记结婚,甚至传出12月初时PO出的“我们摩洛哥见”,被推测是小俩口的蜜月旅行,对此许玮甯首度做出回应了。

据《镜周刊》报导,许玮甯跟刘又年选在12月15日互许终生,不过仅仅邀请至亲见证他们登记,地点是在内湖区的户政事务所。由于男方家人掩不住兴奋,事前透露“家里要娶大明星噜!”才不小心走漏风声,在民间小范围地渐渐流传。

刘又年是资深女星李湘之子 前女友为模特儿方靖

据悉,刘又年绰号“宝弟”,为星二代,妈妈是台湾资深女星李湘,有着193公分高挑身材的他原本是伊林男模,但后来淡出幕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的他专科为摄影,其代表作品为《六弄咖啡馆》。

据《联合报》报导,刘又年曾有位论及婚嫁的模特儿女友,名叫方靖,除了模特儿之外她还因外形亮眼而接拍过电视剧《滚石爱情故事》,由于方靖外形神似影后张曼玉,而有小张曼玉之称。

报导指称:刘又年和前女友方靖曾几度论及婚嫁,只不过,他们最后还是敌不过远距离恋爱,加上个性差异等因素,最终婚姻急踩煞车,婚约也没了下文,已分手很多年。

对于被爆出已婚,许玮甯首度回应表示:“目前没有好消息可以分享给大家,谢谢大大家的关心。”对于外传12月初时PO文“我们摩洛哥见”,被推测是小俩口的蜜月旅行,许玮甯也表示:“要去摩洛哥是因为我们拍摄的网剧Ai在西元前的外景地在摩洛哥,所以要前往拍摄”。

由于许玮甯曾和阮经天有过一段高调谈爱最后却苦情分手的恋情,所以许玮甯这次对于新恋情非常低调,小心翼翼的维护与刘又年的关系,据悉,目前网络上还有另一种揣测:“许玮甯跟刘又年是不是有了?但因未满3个月,遵循不能说的传统习俗,才会尽量对外封锁消息。”对此,许玮甯经纪公司也出面说明表示:“许玮甯工作很辛苦,已经排满到明年下半年了”,等于间接否认怀孕的传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