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组图)

发表:2019-01-0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元旦第一天,我又来强行给你们打鸡血了。希望2019的第一个月开始,逐渐变成更好的自己。

白羊座:时间不会等你

当你犹豫不决思前想后的时刻,时间在向前走;当你奋发图强每日精进的时刻,时间也在向前走。同样的24小时,同样的365天,你想选哪一个?如果发现自己已经停滞太长时间了,就要让自己动起来,去做点什么,什么都好(运动打扫晒太阳)。只要你愿意动起来,精力就会自动回归。

金牛座:注意力放到人类的基本需求上

什么叫基本需求?就是享受美食,享受美酒,享受打扮,享受睡觉,享受和家人朋友快乐相处的时间。或许你在某个领域(感情or工作),出现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感觉,你要允许这样的时间段出现。照顾好自己,调理好身体,净化内心,先做好自己的事。等你过了这段混乱期,自然会知道该怎么办。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双子座:多去分享自己,人群中自然闪光

如果你一直站在远处看,就没有人会知道你的存在。新一年,你要主动扩充套件高质量圈子。之前的人生,已经让你积累了一些美好的特质与才能,现在要做的是展现出来,让别人看见。在最浓烈的年纪,不要因为懒惰和懈怠,躲在小空间里自我欣赏。

巨蟹座:幸运

整个新一年,你都会发现每次你觉得自己快完蛋的时候,就会有个贵人帮你一把;或者自己发现了新出路,有了意外之财,从而化险为夷。所以完全可以勇敢点,尽可能地多去尝试折腾。这种好运气会帮你很多。

狮子座:一定得换方法,打破固有模式

如果你反反复复地用同样的手段,那就会反反复复地得到同样失望的结果。不要固守过时的想法,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对方身上,你会适得其反的。把手放开,自我欺骗没有意义,你必须得做出明确的、看的见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改变。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处女座:树立一个单一而简单的目标

人的很多痛苦,并不一定来自于没有选择,反而可能来自于选择太多。你一旦给自己找了很多退路,就无法再下定决心吃苦。所以有时候,就算身边资源广泛,你也要思索后锁定一个方向,然后向前。新一年,如果你愿意聚焦目光、删除旁枝错节的话,你的进步会很神速的。

天秤座:脸很重要,非常重要

天秤座容易出帅哥美女,但是接下来对你的要求是,你要更进一步,在自己的外在上花时间。列个list,慢慢保养+打扮+健身,敢于往自己身上砸钱,而不是仗着自己的天生丽质犯懒。这一年,如果你愿意,会开始进入颜值巅峰期。而高颜值于你而言,会是一个相当大的buff加持。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蝎座: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

你不一定非得看清所有的步骤,才敢踏出那一步。碰见新机会,新人,别只想着用思考来解决问题。有害怕是正常的,你就冒点险就好了,看看生活会给你什么。毕竟想想从前,最难的时光,你都熬过去了,之后还能有什么比当时更低谷呢?不管你怎么走,都只会是向上走。

射手座:像游戏一样,刷经验值

你可以列一个表,然后各个击破,在某些领域有意识地找机会、去取得能让自己脱颖而出的成绩。这件事本身对你而言并不难,关键在于“有意识”三个字,你得是主动选择让自己的履历更闪亮、让自己的级数更高,而不是东踩一脚西踩一脚的碰运气。

摩羯座:现在是你的艰难期,同时也是你的转折期

2019年,你在工作薪资和岗位上可能会有明显的变化和提高,你在这一年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不再为钱发愁”。现阶段只是个过渡,虽苦,但有所提高,所以无需太担心,你必定能闯出一片天,耐得住性子就好了。韬光养晦,厚积薄发。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
2019年1月 给12星座的“一句话忠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瓶座:如果你有小范围的痛苦,那是因为你没有新的方向

对于水瓶而言,迷茫痛苦并不是因为过去的经历和人际羁绊,是因为你没有发现新的、更值得你投入的方向。并且这种“没有发现”,很大可能是你自己捆绑着不去试,从而作茧自缚。向前跑,你跑着跑着,人生的动力和乐趣就又会回来。如果你总在回头看,那么迎接你的只是无止境的思维死路,而没有实际改变。

双鱼座:给自己一点压力

小日子过得太舒服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所以你虽然还记得若干年前的梦想or目标,但也在这种温水里煮了很久,有点忘记了燃烧的感觉。人都是有惰性的,虽然平平淡淡的日子没什么不好,但如果想各方面变成更好的自己,单纯地追求舒适,只会让现有的一切缓慢流逝。你得实际地做点什么。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苏珊米勒星座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