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张学友港都惊艳 卖力唱跳嗨翻三小时(图)

发表:2019-01-05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7岁张学友4日起连续三天在港都开高雄开唱,他四面八方的来回又唱又跳,高水准演出,观众兴奋嗨翻,大饱耳福!
57岁张学友4日起连续三天在港都开高雄开唱,他四面八方的来回又唱又跳,高水准演出,观众兴奋嗨翻,大饱耳福!(图片来源:中央社)

57岁张学友为期二年,第216场的“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巡回演唱会,4日起连续三天在港都开高雄开唱。张学友一上场,就闪亮的缓缓从蛋糕型舞台走下来,惊艳歌迷,一片哗然。整场演出3个小时、40多首经典歌曲,他四面八方的来回又唱又跳,真是舞台体能大考验,高水准演出,观众兴奋嗨翻,大饱耳福!

“1/2世纪演唱会3D蓝光版”也在高雄巨蛋外摆摊首卖,为答谢歌迷可以珍藏他的经典歌曲,这3D蓝光版是张学友亲自监制作品。
“1/2世纪演唱会3D蓝光版”也在高雄巨蛋外摆摊首卖,为答谢歌迷可以珍藏他的经典歌曲,这3D蓝光版是张学友亲自监制的作品。(图片来源: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高雄站巡演喜气洋洋

张学友这次高雄站演唱会,行程紧凑,3日从香港搭最后一班飞机抵达高雄,即刻直达饭店休息,为维持演出前最好状态,必须饮食清淡,也无暇品尝当地美食。高雄站演唱会,总计有4万歌迷进场,将给高雄带进4亿观光财。

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睽违了7年高雄粉丝迷,在第一场演唱会上,张学友暖心跟台下一位80岁阿嬷打招呼,也有安排台语歌曲演唱。

这是香港最终站前,张学友说:“是除了家以外的最后一个地方”,除此之外,他谦逊接续的说:“演唱会会成功,不在歌手表演,而是整体气氛,表演我尽力,希望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中完成。我不能保证我每一场都百分之百在状态里,但我再次向大家保证,我的表演跟投入是百分之一百二,希望可以弥补我在状态上的一点不足。”

当场张学友问台下观众,是否有第一次来观赏的朋友?现场粉丝尖叫四起,他惊讶回应说:“真的假的?哈哈。”接着告诉观众在1986年他就来到台湾了,可能很多朋友还没有出生,或是刚出生不久,所以他是先唱台语出发的。能第一次来看他的演唱会,有来总比没有来的好,他希望这不是他最后一个演唱会,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来看他演唱会。(张学友:不要叫我“歌神”叫我阿Sir!)

“1/2世纪演唱会3D蓝光版”也在高雄巨蛋外摆摊首卖,为答谢歌迷可以珍藏他的经典歌曲,这3D蓝光版是张学友亲自监制的作品,其中包括尚未公开经典曲目《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明日世界终结时》、《分手总要在雨天》等歌曲,共有5000套精致典藏限量版,并赠送超值优惠的,张学友《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音乐会DVD版。

“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巡回演唱会,香港最终站售票,观众太踊跃,为了防止黄牛票买卖,将只有网络购票,只能用信用卡,每人限购4张票。

同时,张学友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巡回演唱会表演,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他热爱唱歌表演,不会像费玉清一样封麦,他在结束巡回演唱会之后,他会先休养一下,为更好的下一次演唱会做更好的准备,未来不一定再有如此强力表演,可能做另外形态的演出,一切还很难说,但是一定会尽力一直唱下去。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