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夫指与新识男子“开房”张雨绮怒呛反击(组图)

发表:2019-01-07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32岁的“星女郎”张雨绮和富商前夫袁巴元的感情瓜葛不断,宛如没完场的闹剧!
现年32岁的“星女郎”张雨绮和富商前夫袁巴元的感情瓜葛不断,宛如没完场的闹剧!(图片来源:微博撷图/Getty Images)

现年32岁的“星女郎”张雨绮和富商前夫袁巴元的感情牵扯不断,去年9月爆出“互殴事件”离婚后又即传出复合,感情峰回路转,然而不到两个月又出现大转折,男方揭其与刚相识不到两天的男子“开房”,女方又反咬他有“阴谋”,宛如没完场的闹剧!

张雨绮与富商前夫袁巴元互撕

近日,网上流出袁巴元在朋友圈公布对话撷图,内容说自己和前妻离婚后确实又在一起生活了,并怒揭“昨晚她又跟前晚刚认识的一个男的在上海酒店开房,这就是她的一贯风格,离婚前也一样,只要自己爽,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特别是不顾小孩。”指女方所为正是离婚的原因,因此导致他们之间的最后结局,让他因此心冷撇清与女方的关系:“没有任何感情上的关系”,似乎就此想划清界线。

袁巴元并公开二人去年10月至12月的微信私密对话的撷图,指对方以龙凤胎的名义要求复合,希望以此打动对方见面,袁巴元强调:自己不受“引诱”,反指女方“没一段感情是长的”,更扬言“不把你这个有狐臭的女人搞死,你又去害别人”!

袁巴元在朋友圈公布对话撷图,内容说自己和前妻离婚后确实又在一起生活了,并晒出私密聊天内容。
袁巴元在朋友圈公布对话撷图,内容说自己和前妻离婚后确实又在一起生活了,并晒出私密聊天内容。(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公开私密聊天纪录惹怒张雨绮

公开私密聊天似乎惹怒了张雨绮,她随后在微博回应三点:第一点,对于袁巴元因感情破裂而晒出私密聊天的行为感到恶心。第二点,自己是自由之身和谁约会有权利,但强调:“头天认识,第二天上床纯属放屁。”,直指袁巴元是为了想毁掉她的工作机会和争取抚养权才抹黑爆料,并强调:“老娘没有狐臭。”第三点,公开向前夫追讨几千万人民币欠债,并表示从此老死不相往来,亦不会再作任何回应,并对于自己没有保护好孩子感到愧疚。

公开私密对话似乎惹怒了张雨绮,她随后在微博回应三点,并怒呛“老娘没有狐臭。”
公开私密对话似乎惹怒了张雨绮,她随后在微博回应三点,并怒呛“老娘没有狐臭。”(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对于张雨绮的反击,袁巴元再度在微信的朋友圈回应,张雨绮文中谈及几千万人民币的欠款,是指当初他在签离婚协议书时,自愿在3月底之前支付5,000万的抚养费,而非欠她的钱,并表示自己想跟她商量既然有新男友,就把孩子给他抚养,这对她及孩子都好,反问:“让小孩子跟你不断地换男朋友好吗?也就是让人厌恶之”,并询问其“为何不解释在婚后还约人去旅行?”

张雨绮先前间接默认和前夫和好,然而时隔不到2个月,2人关系又峰回路转,互撕开场。
张雨绮先前间接默认和前夫和好,然而时隔不到2个月,2人关系又峰回路转,互撕开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此前,张雨绮曾在内地节目《吐槽大会》上承认自己看男人的眼光不行,更明白表示:“我觉得男人就没有成熟过!”去年9月爆出和老公袁巴元互殴,还拿刀划伤男方,消息曝光隔天闪电宣布离婚,但之后她多次被网友目击与前夫出双入对,还一同返回昔日爱巢,甚至流传2人根本没离婚的揣测。张雨绮面对外界对与两人的留言无动于衷,仅在微博发文“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间接默认和前夫和好,然而时隔不到2个月,2人关系又峰回路转,互撕开场,宛如一场没完的闹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