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台湾最大共识是“它”!(组图)

发表:2019-01-12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驻慕尼黑办事处的背景图
台湾驻慕尼黑办事处的背景图。(台湾驻慕尼黑办事处FB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1日讯】日前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向国际社会强硬表明,台湾不会接受中共的“一国两制”,官方及多个外馆的脸书粉专都呼应换上图片文宣,不过台湾驻慕尼黑办事处别出心裁,令网民大赞“台湾最大共识就是它!”

面对中共对台提出“一国两制”的说法,蔡英文日前向国际社会强硬表明,台湾不会接受中共的“一国两制”,并透过社交媒体向国际发声,获得好评与支持。而外交部及各驻外馆处也纷纷换上背景图文宣,向各国表达台湾的声音。这些背景图都以驻国的秀丽风景搭配蔡英文的“勇敢自信世界同行”,相当漂亮。

不过有网友发现,台湾驻慕尼黑办事处换上的这张背景图独树一帜,居然是一碗大大的卤肉饭!令人相当惊喜。有网友直言,“万图丛中一碗卤肉饭,非常勇敢自信”、“敝人崇尚和平且民以食为天,觉得目前这单位的小编得第一。”

事实上,这张封面照不但显示了台湾面对大陆施压的坚定立场,也同时提醒了大陆非洲猪瘟疫情的警戒状况。面对大陆疫情失控、大陆肉品闯台消息频传,猪瘟疫情一旦入侵台湾,无论是排骨还是卤肉饭很可能都要消失。有网友形容,“这才是台湾最大共识!”、“无法想像未来中国猪瘟横行台湾后,吃不到卤肉饭的情形!”

这张图也获得网友纷纷转发分享,“美食无国界,超越国家、种族及性别,不过最重要的是卤肉饭除了很好吃,也很台湾。”

其他驻外领馆换上的背景图,都有驻国的秀丽风景
其他驻外领馆换上的背景图,都有驻国的秀丽风景。(驻外办事处FB截图)

责任编辑:伏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