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案例:闻个香就断送天人的一世(组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19-01-12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经历催眠后领悟古人的智慧。

佛教中讲述的轮回因果难以用科学的方法验证,但在催眠治疗出现后,不少人透过催眠看到或想起前世的记忆与景象,逻辑连贯,也非想像所能达到的真实。在佛学类网站中,便有个男子自诉催眠中所看到的今生与过去世的因果关系,有时今生所受的伤害,在上辈子中,施加给别人的或许更重。以下摘录男子催眠的经历:

那天我向催眠师表明来意:希望能看到与父母亲人在过去生中的缘分,因为我的家庭情况比较复杂,我有同父异母的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同父同母的一个哥哥,他们都大我很多。而我父亲的前妻是得病去世,于是父亲又找了我的母亲,在我的印象里很小时家里就争吵不断,父亲和母亲更是经常大打出手,而我每次都是哭着求他们别打了,这种状况持续到我上高中才有好转。所以我对童年的感觉从来没有那种小孩子应该有的无忧无虑的快乐,一直活得很压抑,长大了就想逃离这个家,已经为人父母的家长们,希望你们在看到这里时,下次再有情绪想在家里发作时请先替孩子们考虑一下。

另外有一个初中同学,对他印象很深,原因是当时有一次他在和其他同学闹着玩的时候我也去凑热闹惹到他了,于是他生气的在我左胸打了一拳,那一拳很疼,因为当时正在发育时期,男孩子胸口都会有乳晕,一般几个月就会消失,而我的乳晕却保持到现在还没有消失,而且我一直都很瘦,显得单薄,似乎吃再多也不吸收,怀疑和他打我那一拳有关系。

轮回案例:闻个香就断送天人的一世
接受催眠时发现在胎儿时便有感觉。

在催眠师的引导下我的记忆从现在一直回溯到了胎儿期,那时我已经七个月了,在母亲的肚子里很想出来,周围很燥热,我被一团滑滑的、有弹性的东西包裹着,这时我感觉我来到母亲的肚子里居然是为了让母亲难受,因为她对不起我!

于是催眠师引导我回到前世,刚开始什么也看不清,后来模模糊糊的出现一条船,一点一点清晰了,原来上辈子我是一个书生,此刻正站在湖边欣赏山水,让我很惊讶的是举止之间我透露着几分桀骜,想想这一世我对很多事情的不屑、对人的傲慢自大,原来人的禀性真的并不会因为轮回或是我们躯壳的变换而改变。

这时来了一个船夫,感觉和他很熟,他向湖边指了一下,我就走过去看有什么东西,突然他从后面把我推了下去,我因为不会游泳淹死了。更让我惊讶的是那个船夫就是我这一世的母亲,怪不得我感觉到他推我下去的时候心里有一些愧疚:如果有下辈子我再来偿还你吧。

事情渐渐明了了,原来因为我的自大并且嘴不饶人,有一次我在客栈与其他几个书生吃饭的时候对当时有钱有势而且为富不仁的黄老爷表达不满,后来话传到黄老爷那里,于是就指使和我比较熟的老船夫趁我不备将我推下水,而黄老爷就是我这一世的父亲,他在临终的时候也对这件事心怀不安,希望下辈子偿还我。

原来我是来讨债的!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个家我从来没有家的感觉,在外面受委屈我从来都是放在心底不与家人诉说,因为我知道说了他们也不会理解我、安慰我。从小到大我最亲切的就是我同父异母的姐姐,一直都是她最疼我,带我玩,而我的姐姐正是我上一世的母亲,在我死后她哭得很伤心,最后在我的棺材旁自杀陪着我一起去了,这就是为什么这一世我这么黏她的原因吧。

轮回案例:闻个香就断送天人的一世
古人与经典书籍蕴含着人生智慧。

上辈子我同样也姓吴,叫吴宇秋,就是这么一个风华正茂、二十出头、报读圣贤书的年轻人,还没来得及对家庭、对社会作出任何贡献就英年早逝。林则徐先生在总结他人生经验时说到:傲慢不除,读书无益!正是这一念自大而在背后议论他人是非招致杀身之祸,别人为富不仁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我要做对的事情,弟子规》中也说到:扬人恶,即是恶。疾之甚,祸且作。经典中的每一句话都在告诉我们人生的智慧啊!

第二次催眠时,由于已经有经验了,所以很快就进入状态,而催眠师也是直接引导我继续向更早的前世看,我感觉自己这次从一艘船的舱中游出,船是一支沉船,当我浮出海面时看到一片烂石滩,于是上了岸,天空乌云密布,在岸上站着一个穿着打扮非常怪异的人,第一时间对他的感觉像是一个印第安人,眼睛并不看我,手里还拿着矛。这时我才注意自己居然什么都没穿,长得很丑,头发也是有一块没一块的,就这样跪在“印第安人”面前,突然他扬起手中的矛一挑,又将我扔进了大海,这次再也没有上岸,海上波涛汹涌,我只能随波逐流,不禁叫起了“救命、救命”,这时观世音菩萨出现了,将甘露水洒在我的头上,就这样我乘着莲花升到天边一直到看不见为止。开始时我就感觉这里是地狱,是《地藏经》中说的罪人在真正受苦之前暂住的苦海。

为了看看我是什么因缘而下了地狱,催眠师又引导我再向上一世看,这次我看到了走在一个集市路上的蛮横无理、庞大三粗的大汉,原来那一世我是个恶霸,我看到自己随便拿别人的货物不给钱,在墙边对着一个弱小的男人大吼:“你得听我的!”他畏畏缩缩,所有人都敢怒不敢言。

因为我恃强凌弱,最后被别人从后面用砖头砸头而死,所有的乡亲都在周围拍手叫好。真实报应啊,仗势欺人当时是威风了,却不得好死,人人唾骂,死了还要下地狱,那个被我恐吓的人居然就是我的初中同学,他那一世对我的仇恨或许比我这一世对他的怨恨还要重吧。

再向上一世我是个仙女,在飞往天宫给玉皇大帝献上美酒的路上因为偷偷闻了酒香,被一位天神知道了并告知玉帝要求把我贬下凡间,玉帝在征求了在场众仙家的意见后将我贬了下去。

唉,看来做神仙不守规矩也不行啊,想要闻闻酒香的那一个贪念就断送了我天人的一世,佛陀清楚地指出贪爱是芸芸众生生死轮转的根本原因,圣与凡也是在一念间啊!

轮回案例:闻个香就断送天人的一世
守候纯净纯善的心,避免自己犯下错误。(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就是我做催眠的亲身经历,感触良多。其实哪个坏蛋是直接就杀人放火的?当太多恶的念头慢慢积聚、沉淀,这些伤害他人的行为就随之而来,我们是习气很重的凡夫,犯错误不怕,怕的是等你觉察到的时候已经太晚,请努力守候我们那颗纯净纯善的心吧。因为当伦理、道德你都已经不在乎的时候,没有关系,还有因果会制裁你!

佛经云:“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男子在经历催眠后,感到今生与过去世有着千丝万缕的牵连,欠下的想逃也逃不了,而当人无法用伦理、道德约束自己时,最后只能等着遭受因果制裁。倘若跳脱因果与轮回不谈,圣贤的话语与经典也都值得我们细细咀嚼,体悟其中的智慧,用更宽宏的视野,领略人生。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