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传密招 这样坐经济舱可能享优惠待遇(图)

发表:2019-01-16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某家美国大型航空公司担任空服员的Oak Lynn Woods
在某家美国大型航空公司担任空姐的Oak Lynn Woods(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6日讯】一位在某家美国大型航空公司担任空姐的部落客指出,空服员必须经常面对情绪欠佳的乘客,一些只是粗鲁无理,有一些则是堂而皇之的种族歧视分子。她还指出,如果乘客能够展现一点善意,尤其是在很忙的假期期间,还带点心给空服员,就会让他们感到窝心,而乘客所获得的回报可能从免费饮料到免费机位升等喔。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伍兹(Oak Lynn Woods)说,“很多人不知道乘客有多没礼貌,我在工作中天天都会碰到。”所以当她自己更换角色做为乘客时,会带一小袋糖果点心到机上给空服员,对他们表示感谢。

伍兹举例说,如果原本是坐在经济舱的旅客,送点心或咖啡给空服员,当机位有空缺的时候,就有机会升等到商务舱或者头等舱。就算仍然坐在经济舱,空服员可能也会提供其它的优惠,包括免费香槟酒或只有头等舱乘客才会享用的餐点。

登机门的地勤人员同样需要打点。在YouTube跟Instagram上经常分享工作心情的空服员艾利斯(Treasure Elise)表示,当班机误点或取消的时候,柜台的地勤要承担旅客最大的愤怒与恶言相向,若带些巧克力或糖果给他们,会使他们心情好转,有机会因此获得升等到头等舱喔。

艾利斯还说,登机门的柜台地勤是处理机位分配的人,所以“我喜欢送点小礼物给他们,因为他们会看画位状况,看到头等舱有空位,就愿意帮忙升等。”

票价优惠:加拿大何时坐飞机最便宜?

旅行网站Kayak所公布的资料显示,加拿大人如果进行国内游,则应该在周二乘飞机;如果是出境游,则应该在周四乘飞机。

这个关于航班、酒店与汽车租赁的搜索网站,仔细分析自2018年5月份创办以来加拿大人旅行搜索的资料,结果发现价格方面的趋势甚是一致。平均而言,如果在周二乘国内航班出行,机票价格是最便宜的;加拿大起飞的国际航班从周四启程、周一返程,机票是最划算的。

“我们在加拿大观察到的这种价格趋势跟其他国家也没有太大不同,”Kayak副总裁Debby Soo称。“大家经常会听到这么一个说法,即周二坐飞机最便宜,我在美国和欧洲的一些地方也注意到了这种趋势。”

Kayak其它的订机票小贴士:

1.周六或者周日坐飞机,票价贵15%。

2.平均而言,一月份的机票最便宜,可以便宜到20%。

3.如果在夏季出行,六月份跟七月份的机票价格比八月份划算。

4.若想去欧洲,那么提前8-10周订票,如此票价是最便宜的。想去亚洲的话,要提前9-10个月预订,最有可能订到便宜的机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