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35战机空投5枚炸弹 一次精准命中5目标(视频/图)

发表:2019-01-18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F-35战机
美国F-35战机(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美国空军)

【看中国2019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一段美国F-35战机空投5枚炸弹并相继精准命中5个目标的视频。其中至少有一个目标是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车辆,其准确的打击能力令人震撼。

据航空家(The aviationist)网站报导,视频中的遥测装置画面显示的日期是2018年11月28日,不过这段视频近期才曝光,出现在Reddit、Instagram以及YouTube等社交媒体上。

美国国防专家称,视频据信是在内华达州南部沙漠中的内利斯空军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内华达测试与训练场(Nevada Test and Training Range,NTTR)上拍摄的。

军事专家德克斯特(Ian D’Costa)告诉航空家网站,他认为,这架F-35战机是在空中同时投放了5枚“铺路四型”(Paveway IV)雷射导引炸弹,且相继精准命中5个地面目标物。其中,至少有一个目标物是一辆正在以时速约40英里(64公里/小时)移动的货车。

航空家网站也认为,德克斯特的推测是准确的。

据悉,美国F-35战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设计以及生产,是具有匿踪功能的第五代战斗机,其作战能力仅次于F-22战机。

据《自由时报》报导,美国F-35实验飞机和美国海军陆战队装备的F-35B战机都曾进行过英国生产的“铺路四型”雷射导引炸弹的投放测试。目前,据信只有英国和沙特阿拉伯两国曾在作战任务中使用过这种精确导引类型的“智能炸弹”。

F-35战机的内部弹药舱能携带多种武器,包括多枚空对空导弹,还有两枚2000磅(907公斤)的联合直接攻击导引炸弹(Joint Direct Attack Munition)。

网上流出的这段视频显示,F-35战机应是在模拟“战争第三天”(Third Day of War)、进入“野兽模式”(Beast Mode)的状态,F-35将炸弹外挂,让其令人震撼的轰炸能力显露无遗。

报导指出,在战斗初始阶段、“战争第一天”(First Day of War)模式中,两军初相接,F-35战机会将武器配备在机身内部,保持低可观测性或匿踪“隐身”能力,这是战机在冲突最早期的一项重要有利条件,可以避免来自敌机的攻击、防空系统的威胁等。

而一旦地对空以及空对空的威胁得到缓和,F-35战机就可以开始外挂精准武器来攻击目标,这些弹药虽然会增加飞机显示在雷达上的特征,但在敌方防空能力已经受压制或被破坏的情况下,F-35机组人员受到威胁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