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演出震撼人心 神韵在巴黎重现神传文化(组图)

发表:2019-01-18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OMSI夫妇在巴黎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HOMSI夫妇在巴黎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19年1月18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导)2019年1月16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举行了今年的第一场演出,为法国巡演拉开序幕。今年巴黎将在1月与5月进行两次巡演,本月的6场演出票房已经爆满,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创立以来,云集了大批菁英艺术家,将古老中国的奇观带给全球数百万观众。很快就享有“世界第一秀”的美誉,堪称西方舞台艺术史之奇迹。其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以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舞剧、交响乐伴奏、乐器独奏和美声独唱等艺术表现形式,配合全新音乐、服饰、动态天幕,将几乎消失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赋予人类的璀璨与辉煌重现于人们眼前。

法国承载着西方古典艺术的精华,13年来,神韵艺术团年年到访巴黎,并已扩展到法国多个外省城市巡演。如今神韵演出已成为法国艺术界一大盛事,吸引了各界名流慕名前来观看。

中国文化是神话般的艺术

前儿童康复的艺术治疗师Brigitte Beau Belaich女士(左)与从事美妆行业的Sara Belaich女士一起观看神韵。
前儿童康复的艺术治疗师Brigitte Beau Belaich女士(左)与从事美妆行业的Sara Belaich女士一起观看神韵。(看中国摄影)

Brigitte Beau Belaich女士在观看了神韵首场演出之后,为自己能了解到以前并不熟知的中国文化而欣喜不已。她说:“我们今晚从神韵精美的服饰,舞蹈的动作和扣人心弦的音乐中了解到了这一神话般的艺术。我看到了中国艺术中舞蹈、色彩与音乐的完美结合,感到了中国艺术中天地相连的精神元素。”

她的女儿Sara说:“我在演出中看到了善良的人们不以暴力回复不公,感受到一种精神上的升华,这场演出充满了光明和正能量!”

看神韵是我们的骄傲与荣耀!

财经咨询师Jean-François ALLAIN在观看了1月17日的神韵演出后深受感动。他说:“演出中的颜色绚丽多彩,舞蹈技巧完美高超,艺术家们的动作时而舒缓平柔、时而快速并充满力量,舞剧散发出深刻的内涵。舞台上的舞蹈演员与后面的动态立体天幕中的场景结合的简直天衣无缝,我觉得这一点难度非常大。通过神韵的演出,我们穿越了中国明、唐等朝代;之后又领略了中国不同地区的艺术文化。我们为能在巴黎看到如此久远之前创造的文明与艺术感到欣喜,能看到神韵是我们的骄傲与荣耀!”

艺术是神传文化

前诊所经理Porcher Isabelle女士认为神韵演出充满艺术气息。
前诊所经理Porcher Isabelle女士认为神韵演出充满艺术气息。(看中国摄影)

前诊所经理Porcher Isabelle女士认为神韵演出充满艺术气息,她说:“我认为中国古典舞极为优美,这些神韵艺术家的身体已脱离世俗,不受任何限制与舞蹈艺术完全融为一体,我相信艺术来自于神明,是神传文化。神韵的舞剧内容非常触动人心,其中有一场讲述一位女子遭受迫害入狱的情景,让我们了解到现今社会还有这样没有人性的事情发生,这是令人无法接受的不公。”

我从未见过如此非凡的演出

制药实验室总经理J.P.Rouard赞叹神韵是“从未见过如此非凡的演出”。
制药实验室总经理J.P.Rouard赞叹神韵是“从未见过如此非凡的演出”。(看中国摄影)

“这是一场卓越的演出,令人不可思议!”,“中国古典舞简直太美了,神韵中西方乐器的交融非常美妙,舞蹈、音乐和整个舞台的完美结合令人称奇。我游历过很多的国家,但我从未见过如此非凡的演出。我觉得神韵拉近了东西方的距离,带领人们来到了遥远的东方。神韵的艺术加深了我们对中国文化的认识。”

神韵音乐令人耳目一新

保险专家Alexandre BONNE(左)观看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
保险专家Alexandre BONNE(左)观看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看中国摄影)

保险专家Alexandre BONNE观看神韵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神韵演出包含了很多艺术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神韵交响乐团将东西方古典乐器完美的融合到一起,完美到让人意识不到演奏乐曲的乐器来自两个不同的体系,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神韵的舞蹈出色到无法用语言形容

HOMSI先生是企业风险管理咨询师,他的妻子是一黎巴嫩语言文化协会的负责人。HOMSI先生说:“神韵的舞蹈出色到我们已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神韵演员在空中翻腾跳跃之时,似乎会让时间多停留一秒钟,我们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精湛的舞蹈技巧。观看神韵演出就像一场旅行,把我带到了中国,了解到中国的很多方面。神韵天幕将天国与人间相连的独特技术,神奇得令人难以置信!”

HOMSI夫人表示:“还有神韵的颜色,神韵的色彩非常丰富,在给人们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令人感到舒适与平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