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一张175加元停车罚单 男子痛失200万(图)

发表:2019-02-10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拒付一张175加元停车罚单 男子痛失200万
加拿大一名男子因为拒付175元停车罚单,最后痛失近200万。(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2月10日讯】加拿大一名男子,因为拒绝支付一张$175元的停车罚单,被收债公司报告到信用局,导致他的信用评分从707降至601。信用评分降低,令他在卡尔加里的一个地产项目中损失近$200万元利润。

据温哥华商业网(BIV)报道,这名男子叫Alex Khalil,是一名按揭贷款专家。他自称去年8月,在温哥华收到一张175加元的停车罚单,但他没有直接交罚款,在9月听证会上,他向裁判官申诉,但没有成功。

听证会后,他多次向市政府索取听证会记录的副本以及上诉程序的细节。在上诉过程中,市政府仍然发出违反市政令的通知,要求他支付罚单。Khalil称,收债公司Collectcents随后将他的$175元债务,报告给信用公司Equifax,导致他的信用评分从707降至601。

当时,Khalil称他是卡尔加里一个房产开发项目的合伙人,该项目的融资获得MCAP Mortgage Corp.的有条件贷款$2190万元。这笔贷款取决于他的信用评分要等于或大于680。

Khalil声称,MCAP经过尽职调查,发现他的信用评分低于要求的门槛,因此取消了对信贷额度的批准。没有了信用证,他无法参与开发项目。

今年1月21日,Alex Khalil向卑诗最高法院提出民事诉讼。他在民事诉讼中要求法官指示信用公司,删除收债公司Collectcents的报告,并要求Collectcents赔偿他在卡尔加里地产开发项目的利润分成$1,906,000元,以及损害赔偿$100,000元。

目前,Khalil的诉讼还没有经法庭批准,收债公司Collectcents也未对这一诉讼作出回复。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