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曝快鹿案关键人物行踪 称警方已立案(图)

发表:2019-02-11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再曝快鹿案关键人物行踪称警方已立案
上海经侦六支队负责人林峰(图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9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举报涉及快鹿案的警察,在海内外存有巨款,却受到重用,要求有关方面“速查”。日前崔永元又透露快鹿案关键人物邵永华的行踪,并称警方已立案。

崔永元2月8日在微博透露,一个拼音名为“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汇丰银行和深圳工商银行共有超过5,700万港元的存款,并在香港拥有物业。崔永元更在文中标注“安全部刑侦局”,要求有关方面“速查”。

2月11日,崔永元在微博透露上海快鹿案关键人物邵永华的行踪称,(快鹿案)案发后许久,邵永华还来到北京,把当时公司花一亿元买的和田玉三千万卖掉变现。崔永元表示,上海警方透露,此事已立案。

近日,崔永元再次表示,快鹿爆雷后多人被抓被边控,唯独邵永华从从容不急不燥。而邵永华在快鹿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和“政府相关部门搞好关系”。他称,这种人应该快点抓到,这样“政府相关部门”的事情就可能立案或平反了。

早在2018年6月,崔永元爆料大陆艺人逃税漏税时,也涉及到上海快鹿非法集资案。崔永元举报上海警方收受上海快鹿集团的贿赂。当时他在微博上说,上海快鹿集团的邵永华专门负责和上海警方以及警局高层维护关系,“没少花钱,送礼的手表都是几十万上百万一块”。

崔永元还称,由于上海经侦涉案人员众多,应该让“江苏网警”来查。

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2018年10月11日刊文表态既然有人捅破这层纸,就该深查下去。报导强调,上海警方不必打嘴仗,尽快拿出不遮丑、不护短,全面公正的调查结论来说话。另外,该报还呼吁要保护好崔永元。

资料显示,邵永华现任当天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他曾加盟快鹿集团,成为主要负责人之一。之后邵开始了谋夺快鹿集团巨大资本的步骤。

据知情人透露,邵永华利用当天财富董事长的名义,骗得快鹿投资集团近15.75亿人民币。快鹿集团出事后,邵永华便拿着骗来的巨款逃之夭夭。

海外中文网披露称,上海经侦六支队负责人林峰2017年4月接手“快鹿金融案件”的海外追逃工作。林峰在追讨期间,接洽到涉非法侵占快鹿集团资金的金融董事长邵永华等人,但林没有立即拘捕邵,反而被邵用2000万元收卖。林之后掉转枪头,继续与邵及公安部相熟高层合作,秘密侵吞快鹿与香港上市公司的股权、股票和现金,最少赚取过亿元。

林峰被曝与邵永华关系非常密切。2017年11月13日、14日两天,林峰先后和邵永华在香港碰面,白天以工作为由,晚上称兄道弟在国金苑喝了11瓶红酒,喝完去庙街找小姐寻欢作乐。
    
报导称,林峰还协助中国私募基金太子党套钱洗钱,如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等。他还被曝与“私募一哥”徐翔有瓜葛,徐翔当时给予林峰5000万,在徐翔案中林峰就接受过中纪委的调查,因隐藏太深逃过一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