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浪漫却挑错时机 公狮下场超爆笑(视频)

发表:2019-02-14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凶女人)”,别看百兽之王狮子看似很威风,其实它也像许多成功的男人一样,都是“妻管严”的一员!

近日脸书上流传一则非常有趣的影片,影片中一只母狮慵懒的躺在小路中间睡得正香甜,而一只公狮则从画面中的右侧蹑手蹑脚的走向它,公狮鬼鬼祟祟来到母狮身边时,冷不防的一口朝母狮臀部咬下,似乎是想跟它“打情骂悄”一下,这时突然被惊醒的母狮吓了一大跳,直觉反应使出猛烈“狮吼功”,并狠狠朝公狮的头狂巴了好几下,似乎在愤怒的表示:“居然敢吵醒我的美梦”。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段有趣的影片,是由肯尼亚的马赛马拉(Maasai Mara)国家公园的导游伦库苏(Joshua Loonkushu)所拍摄。32岁的库苏表示,自己在当任导览的8年间从未见过这样有趣的事,“公狮一直偷偷摸摸跟着母狮,几乎可说是跟踪了。”而当时伦库苏刚好带着游客在参观团园区,当他见到公狮蹑手蹑脚的走向母狮,他就告诉游客“有趣的事要发生了。”

影片中可见:母狮正舒服的躺在草原中间睡觉,一旁的公狮则脚步缓慢且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慢慢接近,当公狮走到母狮身旁时,想耍一下浪漫的它突然大胆的朝母狮臀部咬了一口,而母狮瞬间惊醒跳起,并扑向公狮,仿佛下床起还没消的它,气急败坏的对公狮大吼大叫,还一边出拳狂巴公狮的头,公狮被吓得频频往后退了好几步,母狮狂挥了四、五拳才善罢甘休,而这件趣事也成了游客们一次难忘的体验。

路库苏透露,公狮吵老婆睡觉被“吼”走之后,其他狮子也围着它们,好像在关心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报导中指称:公狮不太可能是把母狮当作猎物而咬它,这种行为可能是它们之间的一种“生活情趣”,公狮应该是想要借此引起母狮的注意罢了。看来制造浪漫还真的得挑对时机,像公狮这样,吵醒对方的美梦,根本就是自己讨打!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