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未破就出生 男婴“包膜照”震惊全球(视频)

发表:2019-02-15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韦利亚镇的“Praia da Costa”医院,日前医师在为一名产妇进行剖腹生产时,竟意外接生了一名“羊水未破”的婴儿,这个罕见的景象被以专业拍摄婴儿诞生出名的摄影师布拉希亚(Jana Brasil)记录了下来,并在全球网络引发热烈讨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巴西孕妇瓦拉丝可(Monyck Valasco)日前在“Praia da Costa”医院剖腹产下男婴诺亚(Noah),由于诺亚(Noah)出生时仍被包覆在羊膜囊(amniotic sac)里,模样宛若“丝袜套头”一般,相当惊人。

 
 
 
 
 
 
 
 
 
 
 
 
 
 

O segundo bebê empelicado de 2019, Noah chegou fazendo biquinho também !!! ❤️❤️❤️ @rafaelangeloavancebaggieri @flaviascherre @janabrasilfotografia @gkafuri @monyckvalasco . . . . #photostv #hospitalpraiadacosta #birthtour #birthlover #birthwithoutfear #cesareanbirth #cesareanwithoutfear #photographerbirth #NascerEs #fotografiadenascimento #nascimento #revistacrescer #fotografiadeparto #iapbp #birthphotogs #fotosnamaternidade #fotoscomamor #janabrasilfotografia #cesarea #cesareahumanizada #fotografosdoes #fotografiadeparto #partoempelicado #babypix #bebesempelicados #fotoscomamor #bebes #gestantes

JanaBrasil Fotografia(@janabrasilfotografia)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月 月 30 日 上午 5:37 张贴

据悉,诺亚被包覆在羊膜囊内的罕见画面,由职业摄影师布拉希亚(Jana Brasil)全程拍下,照片曝光后,在全球网络引发热烈讨论。根据妇产科专家巴吉利(Rafael Angelo Baggieri)表示,和诺亚一样包着羊膜囊出生的情况相当罕见,这种“羊水未破”的发生机率仅80000~100000分之1。

报导形容,诺亚被包在羊膜囊内的画面,宛如一个“小外星人”,虽然他出生时被羊膜囊及羊水包覆全身,但还是能清楚看见诺亚的脸部表情,仿佛是被“丝袜套头”一般。随后诺亚由医生破开羊膜囊取出,据医师表示:诺亚现在“很累”,目前还得先留在医院,但在这个周末结束前就应该可以回家了。

专职拍摄婴儿诞生的摄影师布拉希亚(Jana Brasil)将诺亚(Noah)出生时的照片分享在网络上,获得了数千个点赞留言与分享。曾经因为拍摄婴儿诞生而获得摄影大奖的摄影师布拉希亚表示:自己专职拍摄婴儿诞生的照片已经有3年,去年也曾拍过2名和诺亚有相同情况的婴儿,“这一刻是难以形容的!我拍摄的婴儿照片中,都没有像诺亚的这种照片,我以为自己已经见过大风大浪了,但看到他做起表情噘着嘴,还是让我感觉非常惊喜。”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