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1-2-3-4-5 短而精辟!(组图)

发表:2019-02-1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中无恨,脑中无忧,生活才会幸福。
心中无恨,脑中无忧,生活才会幸福。

人生苦短,走好自己的路,守住人生底线,坚持基本准则,心中无恨,脑中无忧,生活简单,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一)

人生一条路:走自己的路。

人生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

(二)

人生两个基本点:遇事潇洒一点,看世糊涂一点。

人生两件宝:身体好,心不老。

人生两件宝:身体好,心不老。
人生两件宝:身体好,心不老。

(三)

人生三不斗:不与君子斗名;不与小人斗利;不与天地斗巧。

人生三不争:不与上级争锋;不与同级争宠;不与下级争功。

人生三修炼:看得透想的开;拿得起放得下;走的正行的直。

人生三福: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亏是福。

人生三为:和为贵,善为本,诚为先!

人生三境界:看远,看透,看淡。

人生其实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

不要让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过去,别人和金钱。

一生必须尊重三种人:辛辛苦苦把你养大的人;在你跌倒时扶你起来的人;陪你到老的人。

一生必须尊重辛辛苦苦把你养大的人。
一生必须尊重辛辛苦苦把你养大的人。

(四)
 

做人的四个准则:生活中不刻意伪装;爱情里不过度依赖;倾听时不着急辩解;说话时不有意冒犯。

成功人生四步曲:耐住寂寞,抵住诱惑,懂得放弃,学会选择。

人生一定要交四位朋友:欣赏你的朋友;有正能量的朋友;为你领路的朋友;会批评你的朋友。

(五)

人生一定要远离五种人:对父母不孝的人;借钱不还的人;不懂感恩的人;为人刻薄的人;与你玩心眼的人。

写给自己的五句话:再难也要坚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节省,再冷也要热情。

幸福五大原则:心中无恨,脑中无忧,生活简单,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人生一条路:走自己的路。
人生一条路:走自己的路。(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责任编辑:wendy 来源:全科与心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