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必看!2019年十大最可靠汽车品牌 问题最少(图)

发表:2019-02-28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车 汽车 品牌
汽车(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2月28日讯】近日,《汽车之家》根据美国J.D。Power公司的数据,介绍了2019年最可靠的10大汽车品牌

同样根据PP100数据进行对比,数值越低越可靠。以下是十家汽车制造商的排名,这些品牌是2019年款汽车中问题最少的。

10.Kia

韩国车质量不佳的称号已经成为历史,几年来,起亚在可靠性方面的排名相当不错,而2019年的J.D.Power分析也不例外。该品牌每百辆汽车126个问题。

9.Hyundai

不出所料,现代与其表兄品牌起亚一起排在这个名单中。现代汽车的表现略好一些,平均每100辆车有124个问题。

8.Audi

德国品牌奥迪并不以其可靠性而闻名,平均每百辆车有124个问题。奥迪明显优于大众汽车,大众汽车在研究中排名第十二,每百辆汽车有131个问题。

7.BMW

另一个德国品牌,每100辆车有122个问题。对于一个包含一系列新技术的品牌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6.MINI

根据J.D.Power的研究,MINI似乎在可靠性方面取得了巨大飞跃。以前排名垫底,现在这个英国起源的品牌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每百辆车中有119个问题。

5.Buick

去年排名第四,今年继续保留在前五。该品牌每百辆汽车118个问题。

4.Chevrolet

同样是通用汽车公司,雪佛兰以惊人的第四名脱颖而出,每100辆车平均有115个问题。

3.Toyota

丰田连续第八年在J.D.Power的领奖台上占据一席之地,每100辆车平均有108个问题。

2.Porsche

像丰田一样,保时捷也是这个名单上的常客。平均问题与丰田相同,每100辆车有108个问题。Porsche 911是问题最少的车型。

1.Lexus

丰田的奢侈品牌雷克萨斯是J.D.Power榜单中的佼佼者,每百辆车有106个问题。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