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曾拒做22K工作 承认“谎报身高”(组图)

发表:2019-03-02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29岁的吴姗儒(Sandy Wu)为台湾综艺主持人吴宗宪长女,2013年进入娱乐圈,遗传了其父主持节目的基因,渐在台湾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她初试啼声,于2016年和其父吴宗宪共同以《小明星大跟班》节目获得第51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吴姗儒得奖当时年纪才25岁,成为台湾电视史上最年轻的金钟综艺主持人。

其实当初就读美国华盛顿大学巴萨尔分校的综合艺术系时,并未曾想进入娱乐圈。顶着留美学士学历的吴姗儒2012年从美国大学毕业回国就业,应征翻译工作,面试的公司仅愿给22K薪水,因无法支付日常开销而作罢。后来担任国中代理英语老师,并同时兼任多个家教及补习班老师,几乎整个礼拜都在上课,透支体力,才能赚取足够的薪支。直到2013年经其父吴宗宪的劝说,才在暑假空档面试《Yahoo娱乐爆》,开启了主持之路,顺势进入演艺圈。有网友质疑吴姗儒照片中看起来很高,是否用了PS调整身材比例,对此,吴姗儒也承认确实“谎报身高”。

台湾电视史上最年轻的金钟综艺主持人

2016年,吴姗儒与吴宗宪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并获得第51届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是有史以来第一对共同荣获金钟的父女档,吴姗儒亦成为史上金钟综艺主持人最年轻的得奖者。

 

#吴姗儒 😍

喜欢吴姗儒Sandy💄🌺(@sandywufan)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20 日 上午 5:07 张贴

无力负担生活 Sandy拒做22K工作

前阵子老爸吴宗宪在高雄释出400个职缺,并给予28K、奖金另计的待遇,吸引不少人应征,对此,Sandy说,自己当初自美国返回台湾,曾到一间翻译社面试,当时她并没有透漏她父亲是吴宗宪,想靠自己的能力来应征工作。“我觉得我被霸凌耶,对方一看我的身份证就说,‘像你们这些有钱人小孩喔,告诉你,现在海归派到处都是!’”最后对方只愿给22K,她因无力负担生活而作罢。

Sandy后来考取教师资格,在学校担任约聘老师,除了代课,她还在外接了7个家教、2间补习班老师的工作,“一整个礼拜都不休息,这样有10万,不过也是因为那时候这样,才把身体搞坏的!”

Sandy坦言自己现在健康亮红灯,就是早年工作透支体力赚钱造成的。日前抽空到医院作体检,没想到报告一出来,她当场吓到,但不愿透露是哪里出了问题,“说了的话一定会变成新闻标题”,仅表示是免疫系统失调,是近两年让她经常感冒的主因,令她苦不堪言。

日前,Sandy在Instagram上传一张照片,只见她扎起高马尾丸子头,身穿黄色为高领的毛衣外搭丹宁外套,配上牛仔裤,俏皮插腰站出“大”字型的模样,看起来亮丽十足,虽然没有穿高跟鞋,但脚上的平底鞋似乎有些厚度,身高比例看起来依旧超好。不过还是会常被网友质疑她的身高,是否用了修图APP调整身材和身高比例,对此,吴姗儒也认了自己确实“谎报身高”。

许多网友看到照片后,都大赞:“比例看起来超好!”、“根本有170”、“看起来腿特长!”不过Sandy也亲自回复网友身高信息,笑称:“170是谎报,其实是172”、“还是有修图啦!超诚实”亲民形象超圈粉。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