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毁飞碟中的外星人是地球人种?(图)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2)

发表:2019-03-04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2)
坠毁于罗斯威的飞碟中发现了特殊的外星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若干起飞碟坠毁事件中,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比较有影响。因为该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跟其他不同,在地球上也能找到相应的人种。

【续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1)

当局力图阻止此事件相关信息的外传

尽管Randle和Schmitt为飞碟的研究采集到了详尽的材料,但也有人指出,他们所采访的军人证词里有不实之处。因为那位军人之所以能够堂堂正正地提供相关情报,是因为这其中也有着军方的意图。

其中之一是,其实罗斯威尔飞碟坠落的时间并非7月4日,而是7月2日。确实飞碟坠落的原因是由于雷击所致,但在7月4日这一天并无风暴。而出现风暴的应是7月2日。军方派出人员去收回坠落的飞碟是7月5日。

而带回来的外星人其实并非是“灰人”,而是一种更为近似于人类的种类。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军方对于在罗斯威尔飞碟坠落事件中被带回来的外星人是跟人类相当接近的类型,这样的信息传播开来这一点非常担忧。于是他们将假的信息与真实信息混在一起向外传播,所以决定索性将外星人是跟人类一个类型的信息事先泄漏出去,这样倒反而更为有利。

Randle和Schmitt所写的‘坠落在罗斯威尔的飞碟’一书出版于1994年。这一年的1月,新墨西哥州选出的众议员斯蒂芬要求国防部对罗斯威尔飞碟坠落事件作出明确的解释。他同时还向美国国会会计总署要求,对这一事件中进行隐蔽的可能性也进行调查。

其后五角大楼在9月发表了一个紧急声明。声明称,所谓罗斯威尔事件的真相只是一个被称为“Project Mogul”的绝密项目的实验而已,所谓坠落的飞碟也只是掉下来的军用气球。而所谓带回来的外星人,只是为了搜集人体数据而带上飞机的人体模型而已。当时大多数媒体因这一声明而都认为真相已经明了,实际上他们都被军方玩弄于掌心之中了。

对于‘坠落在罗斯威尔的飞碟’一书中所揭示的事实跟疑问,尽管没有一个得到军方的确认跟回答,但整件事情似乎看上去告一个段落了。其后好像人们都将罗斯威尔事件给遗忘了。

坠落飞碟中的外星人

罗斯威尔事件发生在1947年7月,当时从坠落的飞碟中发现了外星人。在罗斯威尔当地,在这一事件作为新闻被发表前,流传着一个流言,即像小人一样的外星人被带了回来。那既不是“灰人”,也不是根据美国人的平均身高所制作的人体模型。当时,由于当局对此事的否定,而使这起事件就像被擦掉记录那样被掩盖过去了。

不过当地有很多居民对此无法接受,他们私下始终认为,当局肯定将外星人尸体隐藏起来了。实际上,在罗斯威尔事件发生后被带回来的,既不是通常的那种外星人,也不是“灰人”,而是像我们一样的人类。也就是说,是跟我们地球人同样的生物,或者可以严格地称其为“霊长类人科智人”。

根据相关的机密文件,其身高和身体特征跟被采访的军人所讲的基本一致。于7月5日深夜来到飞碟坠落地的罗斯威尔陆军基地的部队,在带回坠落的飞碟机身以及碎片的同时,也用木箱带回了一个外星人。这具遗体被送到了基地的“84号收藏库”。

在3具遗体中,其中的一具被放入了运输机而被送到了“安德鲁斯陆军航空基地”。剩下的两具遗体在第二天,被送到了俄亥俄州的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其中损害最严重的一具遗体被送到了陆军机场医院,以进行验尸。根据当时的诊断,其头部为亚洲人的样子,瞳孔为黑色。而并不像盎格鲁-撒克逊人那样眼眶是凹陷下去的。其脸部是平坦型的。

从其性状来看,可以判断这个外星人属于亚洲人种,或者说跟蒙古人种相近。这三个外星人中,有一个曾经有动过脑外科手术的痕迹。其位置在“视床”这一大脑的最深处。对于人类的现代医疗技术而言,在这种位置动手术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手术看来非常成功,因为所在的身体组织恢复如初。而这三个外星人的血型都是O型,跟地球人没有任何地不同。

另外,在飞碟内部发现了高蛋白的加工食品和食用汤。还发现了倒入容器内的矿泉水。飞碟内还发现有医药品和日常用品以及其他的生活物质。这些东西跟地球上的物品相比没有本质上的不同。他们虽然个头很小,但肌肉很结实,身躯也很正常。从外观上来看,都显得很年轻。

从大腿骨骨端的生长点跟骨干的融合程度来看,其中1人的推定年龄为35、36岁,另外2人都是20∼24歳。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3)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