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欠债43亿 女星不离不弃 最终重返贵妇(组图)

发表:2019-03-06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47岁日本女星牧濑里穗是90年代红极一时的少女偶像,当时与宫泽理惠观月亚里沙都是红极一时的女星,由于她们三位英文拼音头一个单字都是M字,所以当年亦被喻为“3M美少女”。2008年牧濑里穗嫁给身价上亿的知名设计师NIGO,成为豪门媳妇,没想到婚后不久,夫婿的事业竟爆出财务危机,欠下庞大债务,牧濑里穗对老公不离不弃,经过8年努力,2人共同熬过低潮。

据悉,NIGO于1993年创立“A Bathing Ape”品牌,1999年与“东京劲舞娃娃”成员市井由理有过一段婚姻,可惜这段婚姻仅维持了3年,两人于2002年离婚。2004年NIGO透过朋友介绍才认识牧濑里穗,两人交往了4年,于2008年步入婚姻的殿堂。

 
 
 
 
 
 
 
 
 
 
 
 
 
 

瑞々しい新绿の中のお茶会へ。 一座建立。おもてなし、このひとときに感谢しながらいただくお茶。

牧瀬里穂 Riho Makise(@rihomakise)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6 年 4月 月 29 日 上午 7:44 张贴

据日媒《女性SEVEN》报导,牧濑里穗和设计师NIGO结婚初期生活相当奢华,不仅出入都有名车接送,更曾自曝曾没买过日常用品,豪奢生活经常成为娱乐界的热门话题。不过2011年时,NIGO的司爆发财务危机,一度传出负债高达43亿日币(约11亿新台币),最后无奈将名下潮牌转卖给香港I.T时装集团,而位于原宿的大豪宅及六本木的仓库,也全都惨遭变卖。虽然这段时间曾不时传出夫妻俩婚变的消息,但其实牧濑里穗一直对事业陷入低潮的夫婿不离不弃。

 
 
 
 
 
 
 
 
 
 
 
 
 
 

久しぶりに夫とドライブ🚙💨

牧瀬里穂 Riho Makise(@rihomakise)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6 年 4月 月 2 日 下午 11:45 张贴

经过8年的努力,两人携手熬过低潮,NIGO不仅重新开设新的服装品牌,并与平价服装品牌签约,现在更多角经营事业,目前已度过低潮。报导指称,夫妻俩现在入住可以眺望东京美景的豪华大厦顶楼,从宽敞的客厅可以清楚眺望东京铁塔,熬过低潮的牧濑里穗再次“重返荣耀”,正式回归贵妇的行列。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