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视董事长被迅速撤换 内幕大曝光(图)

发表:2019-03-17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视母公司、最大股东“民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召开董事会,前董事长郭倍宏不到3分钟就被撤换掉!
民视母公司、最大股东“民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召开董事会,前董事长郭倍宏不到3分钟就被撤换掉!(图片来源:LTN)

【看中国2019年3月17日讯】民视母公司、最大股东“民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3月14日下午2点召开董事会,针对旗下包含民视电视台、凤凰艺能等7间子公司事宜进行讨论。董事之一的律师黄明展现身后即表态,认为董事长郭倍宏不适任,其他董事附议之后进行投票,最后郭倍宏以2比5的票数被换掉,前后不到3分钟!

郭倍宏被拔董

据《LTN》报导,据悉,原订当日下午4点40分民视母公司将进行董事会,却因为部分董事迟到,所以延至近8点才开会。

据知情者透露,当黄明展抵达董事会之后,除了提出撤换郭倍宏,接着也提名自己来担任新任董事长

除了昔日董事长田再庭的侄儿、董事李南山投给郭倍宏外,另4位包括民视总经理王明玉都把票投给黄明展。而在场的另一名董事林逸民选择中途离席,并改由王明玉的弟弟王大源投票,也将票投给黄明展。所以最后郭倍宏是以2:5的悬殊比数输了。

据知情人士表示,郭倍宏虽然立即提出抗议,认为临时改选不合法,但是现场却鸟兽散,结束这次会议。

该人士直言,陈清福等董事过去半年到一年皆无出席董事会,当天却大动作提议撤换董事长,认为“很明显是有备而来的”。而且5月份民视董事长将改选,董事长候选人则由“民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提出,因此这次董事长异动无疑将直接影响民视董事长的人选。

郭倍宏被拔董的内幕

据了解,当初是王明玉将郭倍宏引进民视,而且在上一次郭倍宏进入民视董事会并成为董事长的时候,王明玉也是站在他这一边。

据报导,郭倍宏上任3年来,陆续开了《政经看民视》、《台湾学堂》、胡忠信《新闻大解读》等6个政论节目,粗估一个节目1年要烧掉2千万。又因为他政治立场鲜明,主导的政论节目大肆批评政府,导致民视接不到政府专案,连年亏损。

此外郭倍宏与银行借贷5亿元,却又涉嫌擅自更改了董事会授权金额。再加上他屡屡对外放风声,表示民视要改组,因此被解读为有意换掉总经理王明玉。

而王明玉事前知晓郭倍宏有意换掉她的民视总经理职位,因此先发制人,在董事会倒戈,使郭倍宏的票数不足。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