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流行Hashtag挑战 你加入了吗?(图)

发表:2019-03-2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网络社交媒体的传播快速,大家喜欢在推特或是instagram推文引发关注,全球继“冰桶挑战”、“假人挑战”或是“十年挑战”,最近再度发起的“捡垃圾挑战”,才发起一周就有上万人响应,而且正在迅速翻倍增加中!


居住在美国亚利桑纳州的年轻人Byron Roman,在他的脸书贴文分享,清理公共场所的垃圾,是他每天例行在做的事。(图片来源:Trashtag facebook)

“捡垃圾挑战”史上最有意义的挑战

很多人根据标签在推特、Reddit、脸书、IG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搭上全球环保意识的觉醒,由Byron Roman在脸书上发起的贴文,鼓励“无聊的年轻人”挑战清理周边公共场所垃圾,请他们把清理垃圾之前和之后的照片PO出来挑战他人,上周很快又有另一则发布在美国社交媒体reddit的贴文说:“只要找一片需要清洁的区域,并拍下脏乱的样子,接着捡完垃圾之后,再拍一张干净的照片,并完成对比图发上网络。”

短短时间内就获得14万人按赞,集结许多网友来一起响应这个“捡垃圾挑战”活动,尽管过去大家接受这些挑战活动,多半是为了追流行、搭上热潮,不过“捡垃圾挑战”倒是希望越多人参加越好,所以参加者也充满光荣的使命感,为自己的社区尽一份心力,号称是“史上最有意义的挑战”!


清理连绵数公里的海滩,终于还原了美丽的风景,令人多舒畅啊!(图片来源:Trashtag facebook)

全球蔓延“捡垃圾挑战”活动

在过去的一周𥚃,全球蔓延“#Trashtag”的标签数量不断增加,各种不同的的年龄层,从年轻人到老年人;从自家门口、社区、公园、沙滩到山林都有人将铺满脏乱垃圾前及清除干净后成功的照片对比PO文分享,参与者在事后都露出充满成就感的笑容,能譲世界更美好的挑战活动,你参加了吗?

捡垃圾挑战”成功挑战记录

居住在美国亚利桑纳州的年轻人Byron Roman,在他的脸书贴文分享,清理公共场所的垃圾,是他每天例行在做的事。也有网友分享,原本连绵数公里的海滩,布满了成千上万的大小垃圾,在经过清理收拾后的照片,终于还原了美丽的风景,令人多舒畅啊!


马来西亚也有一个团体叫Beach Cleanup 志工。(图片来源:Trashtag facebook)

在马来西亚也有一个团体叫Beach Cleanup,由valarmathy vaiyavari博士带领一群志工,在发起垃圾挑战活动之前的6个月,就已经开始了在一起清理海滩,他们也分享了照片。


美国亚利桑纳州的凤凰城,有来超过700人,一起将清除了Salt River河床共11,600磅的垃圾。(图片来源:Trashtag facebook)

3月12日在美国亚利桑纳州的凤凰城,有来自各族群,超过700人,花了2个小时,一起将清除了Salt River河床共11,600磅的垃圾。


台湾也有志工,共同清除了沙滩沿岸垃圾,响应这个有意义的全球活动。(图片来源:Trashtag facebook)

在台湾也有一群当地志工,共同清除了沙滩沿岸垃圾,响应这个有意义的全球活动。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