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病痛如获新生 最后一名当老师的故事(图)

发表:2019-03-27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至巧学炼法轮功摆脱病痛,找到幸福健康的人生。
杨至巧学炼法轮功摆脱病痛,找到幸福健康的人生。(图片来源:明慧网)

眼睛是灵魂之窗”,我们透过明亮清澈的眼睛来看色彩丰富的世界,山川河流、蓝天白云、人文历史……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然而,一位台湾女孩杨至巧的人生却是灰蒙蒙的“视界”。

体弱多病 班上的最后一名 

国小的时候,老师教大家分辨5块钱和10块钱,可是这么简单的判断至巧却分不出来,而上体育课要拍球她也拍不到,这时候,父母才发现她有弱视的问题。

刚开始到眼科矫正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医生竟然把她的左右镜片配反了,结果足足有半年的时间,只要一戴上眼镜,至巧就头晕目眩,不断的哭泣,直到后来重验度数才发现这个离谱的错误,但是她的视力矫正机会却被延误了。

至巧幼小的心灵因为视力不佳被彻底打击,她缓缓道出心里的伤疤:“可能因为这样的关系,从小就很没有安全感,在课业上也总是班上最后一名。那时我不敢站在教室讲台上,不敢和朋友聊天说出自己的想法,甚至不敢和同学一起写作业,因为每一题我都不会。我还记得当时班上第一名同学的妈妈,抱着她的小孩对我说,如果我小孩跟你一样笨,我一定打死他!”

这句话多么令人难堪!尽管似懂非懂,但对一个脆弱的孩子来说却已深深烙印在心底,成为磨灭不了的痛苦记忆。

“我一直想要表现好,想让大家知道我也是一个亮眼的孩子,但不管怎么努力,得到的成果都是不好的。”

无语问天 人生为何这么苦?

一个不快乐的,被否定、被压抑的孩子怎么会拥有强健的体魄呢?恐惧、压力在体内不断沉淀、累积,也自然反应到身体状况上来。

小学时的下午,弱不经风的至巧就时常躺在教室休息。上了国中,健康不但没有改善,头痛更是家常便饭,经常一睡醒,头就痛到完全没办法动,脑袋里总感觉有一堆水晃来晃去。甚至一遇到例假来的时候,就会腹痛到下不了床。

最严重的那次竟落在她参加大学考试的第一天!记得当天刚睁开眼睛,至巧就头痛欲裂,那疼痛来势汹汹,完全没有办法思考问题,胃部也不停翻搅,只要移动一下都非常困难。

她的意志力数度几近崩溃,好几次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无语问苍天:人生为什么这么痛苦?

妈妈心疼她,也忍不住劝她不要再考了,回家去吧!但是至巧不甘心向命运妥协,她擦干眼泪,觉得无论如何一定要写完那份考卷,继续升学。

法轮功 十多年宿疾消失

2008年,至巧终于拖着虚弱不堪的身体考上私立科技大学,她在心中不断反复问着老天爷:难道未来的每一年我都要这样苟延残喘的活下去吗?我要的并不多,我只想和大家一样健康正常的活着啊!

此时,至巧的生命有了转机,“我母亲因为子宫肌瘤的关系,有两、三年的时间每天肚子痛到站不直,连医生也不建议开刀,只能定期追踪。然而在她学炼法轮功半年后,情况完全改善,再也不用去医院了。看到母亲的改变,我决定和母亲一起炼法轮功。”

于是,至巧开始在每天放学以后练习打坐,并且阅读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任谁也想不到,仅仅两、三个月的时间,困扰她十多年的宿疾竟然完全消失,令她如获新生。

“以前一睡醒就要担心头痛来袭,连搭公车都很害怕车子颠簸时带来的剧烈疼痛,但现在都不会了,搭公车上学变成很快乐的事情,因为我终于可以和正常人一样,那种无病一身轻的感受真是太美好了!”

摆脱病痛 拥有健康的人生

至巧珍惜得之不易的健康,她一直到这时候才不被头痛所困扰,能够真正静下心来好好读书。就在第二年,她插班大学,考上了台中教育大学。

同学们听到以后十分诧异,因为他们知道至巧的学习状况非常差,同学们甚至开玩笑说:想不到我们班上的最后一名竟然要去当老师了。

大学毕业后,至巧花了很多心力准备教师甄试,于第二年顺利考上公立幼儿园教师。现在的她不只身体健康,能因应繁重的教学工作,更是一位尽力照顾学生,能站在家长角度为对方设想,与家长进行良好亲师合作的好老师。

她真诚的说,感谢法轮功赋予她全新的生命,让她摆脱病痛,拥有真正幸福健康的人生!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