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华府视讯论坛 美议员:是时候承认台湾是国家(图)

作者:江今叶 发表:2019-03-28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众议员约霍今天与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进行网络对谈
蔡英文以视讯会议方式,出席华府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论坛。

【看中国2019年3月28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过境夏威夷以视讯会议方式,出席华府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论坛。美国联邦众议员约霍今天表示,台湾有自己的经济体系、政府、国歌与军队,在21世纪的现在,是承认台湾国家的时候了。

蔡总统过境夏威夷以视讯会议方式出席华府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论坛,活动由传统基金会会长詹姆斯(Kay Coles James)主持,基金会创办人佛讷(Edwin Feulner)、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主席贾德纳(Cory Gardner)与众议员约霍(Ted Yoho)与谈。

今年满百岁的前众议员、40年前“台湾关系法”草案23位共同提案议员之一的沃尔夫(Lester Wolff)、美台商会会长韩儒伯(Rupert Hammond-Chambers)与前副总统钱尼(Dick Cheney)副国安顾问叶望辉(Stephen Yates)等出席论坛。

贾德纳表示,很少有国家像台湾,赢得美国跨党派议员坚定支持,过去一段时间包括台湾旅行法、亚洲再保证倡议法等都获两党议员一致支持,共同致力加强美台双边关系。这样的支持不仅将持续,还更坚定,这是跨党派国会议员向全球传递的强烈讯息,亦即美国坚定支持台湾。

贾德纳提到日前曾致函众院议长裴洛西(Nancy Pelosi),邀请蔡总统前往国会演说,因为这是民主之声,是民主的领袖,这样的声音应该被听见。他会持续致力加强台美关系,特别是现在风险与压力日增,更需和共享价值与友谊的盟邦站在一起。

从众院外委会听证会赶来出席对谈的约霍表示,在听证会上向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提及国务院高阶官员访台的意见,国会乐观其成。

约霍结论时向蔡总统表示,台湾有自己的经济体系、政府部门、国歌与军队,在21世纪的现在,是承认台湾是主权国家的时候了。从科技、农业到公共卫生等各方面,台湾对国际社会贡献良多,台湾应该被承认。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