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老布什夫人讨厌我也是在情理之中(图)

发表:2019-04-06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与老布什夫人芭芭拉
美国总统川普与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图片来源:川普: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芭芭拉: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9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最近,一本关于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Barbara Bush)的传记上市。这本新出版的书中称,她很讨厌川普(特朗普)。周四(4月4日),川普总统回应说,他对此并不感到惊讶,“看看我对她的儿子们做了什么”。

川普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受《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的独家采访时说:“我听说她很讨厌我,但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看看我对她的儿子们做了什么。”

《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4月2日,关于已故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的传记《女家长:芭芭拉・布什和一个美国王朝的形成》(The Matriarch: Barbara Bush and the Making of an American Dynasty)上市。作者苏珊・佩奇(Susan Page)曾在芭芭拉离世前半年多次采访她,后根据这些访谈整理成书。

根据传记,芭芭拉将川普描述为“自私、贪婪、丑陋”。川普总统对此回应说,他并不感到惊讶,他公开批评过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还在2016年共和党总统初选中击败了芭芭拉的另一个儿子杰布・布什(Jeb Bush)。

杰布・布什也是小布什的弟弟,原本被认为是美国2016年大选的热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然而最终被川普击败。

“她是我竞争对手的母亲,”川普总统说,芭芭拉讨厌和批评他也许是应该的。“大多数人都以为他(杰布・布什)会赢,但他很快就出局了。”

“我在南卡罗来纳州给了他很大的打击,”川普总统在接受采访时说,“还记得吗?他认为在南卡罗来纳州应该会赢,但我以压倒性优势获胜。我狠狠地击败了他。”

杰布・布什在南卡罗来纳州的表现令人们失望,之后他就退出了总统竞选。

《纽约时报》报导,芭芭拉不喜欢川普至少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根据她的日记,川普当年曾经在一场慈善活动中批评过她的丈夫、前美国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老布什已于去年11月去世。

《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称,芭芭拉还将她的健康状况恶化归咎于川普。

传记作者佩奇写道:“芭芭拉・布什将心脏病发作归咎于唐纳德・川普。”

“从技术上讲,这并不是心脏病发作,尽管她称之为‘心脏病’。” 传记中写道,“这是她长期与充血性心力衰竭和慢性肺病斗争的其中一场危机,在2016年6月的某一天,它像一把大锤一样袭击了她。” 当时,川普已经获得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芭芭拉在日记中说:“我不能投票给川普或者希拉里。” 她在选举日写了儿子杰布的名字。而总统大选后的第二天,当芭芭拉睡醒时,“她惊恐地发现,川普赢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