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失礼 广东省长访韩 送肖像画却画错人(图)

发表:2019-04-07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國廣東省長馬興瑞
中国广东省长马兴瑞。(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4月7日讯】日前中国广东省马兴瑞率团访韩国,并拜会首尔市长朴元淳,还送一份神秘兮兮的“惊喜”礼物,也就是肖像画。但画中人物并不是朴元淳,而是京畿道知事李在明,现场显得非常尴尬,当中国代表团发现疏失之后,马上道歉且取回画作。

根据《韩国先驱报》报导指出,5日,朴元淳与马兴瑞于首尔市政府签署经济合作协议,当签字仪式完毕后,双方就进行交换礼物。朴元淳送的礼物是当地的手工艺术品;而广东代表团却拿出保密许久的“朴元淳肖像画”,当时朴元淳并未发觉有异,就双手接下了。

事后,广东代表团发觉肖像画中的人物是李在明,而不是朴元淳,羞愧地当场承认错误。实际上,在礼物送出之前,原本都要再检查一次,可是广东官员称,因为他们将肖像画当成是一件“惊喜”礼物。因此,就没有再多加留意了。

据悉,其实,先前广东省政府传给肖像画画家临摹的照片,就已经错误地传成李在明的图片了。虽然广东代表团接下来也会与李在明会晤,但不知届时是否还会再发生“惊喜”礼物,送出朴元淳的肖像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