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 藏着一生的“风水”(组图)

发表:2019-04-09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书读越多的人,脸也会变得更好看。
书读越多的人,脸也会变得更好看。

有次,美国总统林肯面试一位应聘者,幕僚觉得那人不错,但林肯最后没录用他。

好奇的幕僚问林肯:“您觉得他能力不行吗?”

林肯只回答:“我不喜欢他的长相!”

幕僚不解问道:“一个人长得不好看,也是他的过错吗?”

林肯回答:“一个人40岁以前的脸是父母决定的,但40岁以后的脸却是自己决定的。”

林肯的话不无道理,在社会上待久了,就会发现人的经历都反映在脸上,无论生活好坏、人品善恶,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当你善恶不辨的时候 你的脸也不会放过你

可可.香奈儿曾经说过,20岁的脸是天生的,30岁的脸是生活雕刻的,但50岁的脸,就是自己选择的。

因此,一个成熟的成年人,在他开始踏入社会时,就要对自己的脸负起责任。

1心态越正的人,越好看

一个成年人的脸,不是一朝一夕刻下的痕迹。在漫长的岁月里,每一次的善意、邪念,每一次的情绪,都在悄无声息的调整你的面容。

或许短时间内看不出差别。但“美”和“丑“的种子却早已悄悄种下。

中国有句老话:相由心生,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

我们会发现,经常生气的人,看起来脾气就差;经常笑的人,看上去就让人舒服。一脸祥和的人,他一定常与人为善;一脸凶恶的人,也一定习惯与人为恶。

曾经有个作家,把一个慈善家和一个罪犯的脸放在一起,让读者辨别。虽然两个人看来有点像,也都很帅气,但大家还是一眼辨出了罪犯。

因此作恶的人,再怎么藏,都会被脸出卖,就算五官再好看,也会让人觉得丑。

心正,脸自然正。心不正,脸自然也扭曲。

一脸佛相的人,必定经常做善事;一脸刻薄的人,人缘必定不怎么样。经常埋怨的人,容貌自然也比不上经常赞美的人。

上天都是公平的,心态越正的人,福报越多,颜值自然就越高。

2、习惯越好的人,越好看

有个女孩,平时喜欢吃零食,每天也不运动,平时就喜欢赖床。直到她发现自己脸上长满痘痘,脸色也总是黑一块、黄一块,怎么洗都洗不干净后,她终于试图寻求改变。

她戒掉了吃垃圾食品的坏习惯,也开始每天健身锻炼。也许是女孩子都渴望变美,3个月后,她真的蜕变了。

女孩的皮肤变得光洁,整个人看上去不再有气无力。人人都说她变漂亮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类似经历:只要规律作息、饮食健康、保持锻炼,皮肤状态会在悄无声息间变好。皮肤好了,颜值都会提升一等。

一个好的习惯,能帮助人变美;而一个不好的习惯,则会让人变丑。例如吸烟喝酒、用口呼吸,比如暴饮暴食、经常蹙眉。

下次你注意看看,长期吸烟的人,都长得不好看;长期跑步的人,都长得不难看。

因此,习惯不只决定命运,习惯还决定了你的长相。

一个人的脸,展现了他是怎样的人。
一个人的脸,展现了他是怎样的人。(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读书越多的人,越好看

黄庭坚曾说:“一日不读书,则语言无味,面目可憎。”

或许有人觉得夸张,但读书能影响一个人的相貌却是真的。

有个人曾在公司举行的小型演讲上,讲述自己的一段经历:“我小的时候长得很丑,一直到大学里,都很自卑。那时想着人丑就要多读书,我就每天读,一年365天看了至少200本书吧。”

神奇的是,这两年,开始有小姑娘夸我帅,我刚开始还觉得奇怪,后来回家照镜子,仔细一看,确实比以前好看很多。”

读书能影响人的思想,思想能影响人的气质,气质能影响人的面貌。一个人,若是思想贫乏,怎会有一张深刻的脸。

4、人的面貌可以改变

一个成年人,如果连自己的脸都无法负责,那还谈什么成熟?毕竟,心态可以调整、习惯可以培养、思想可以深化,相貌同样也可以改变。

想要改变这一切也不是难事,而且越早越好。因为20岁不改变,伤的是30岁的脸;30岁不改变,伤的是40岁的脸;40岁不改变,伤的是50岁的脸……

我们每晚一步,你的脸就越不会给我们好脸色!

愿我们发自内心的那张脸,都能越来越好看。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