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宝生日趴!眉宇像Ella个性像他爸(组图)

发表:2019-04-13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H.E合体,为Ella 2 岁儿劲宝庆生。
S.H.E合体,为Ella 2 岁儿劲宝庆生。(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现年38岁的陈嘉桦(Ella),为台湾知名女艺人,女子演唱团体S.H.E组合成员,是出生于台湾屏东县麟洛乡的客家人。Ella以歌唱起家,歌而优则演,也逐渐走入戏剧圈,加入电视剧及电影演出,早期ella一直都是活宝的形象,大大咧咧的像个小男生个性开朗又爱耍宝,所以表演定位就是这些小迷糊的形象。随着舞台经验成熟及婚后,他的演出却蜕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近年来她也跨足主持界,并多次参加各项公益活动。Ella于2012年和马来西亚华裔同是客家人的赖斯翔结婚,并于2017年4月12日生下儿子(劲宝)。

Ella”陈嘉桦2017年晋升人母,至此之后,她不时透过社群平台与粉丝分享育儿趣事。今年4月12日适逢“劲宝”的2岁生日,她和夫婿也帮儿子准备了一场“恐龙生日趴”,并邀来Hebe和Selina一起合体同欢。不过她将照片PO上网后,网友却发现劲宝越大跟她长越像,尤其是那粗粗的一字眉,简直跟她刚出道时一模一样。她也笑称“孩子眉宇长像她,个性像他爸”。这也让不少人笑说“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劲宝2岁生日 恐龙生日趴

劲宝恐龙生日趴。
劲宝恐龙生日趴。(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Ella 12日在脸书PO出多张劲宝生日趴的照片,透露劲宝续鲨鱼之后,最近的新宠是许多小男生都爱的恐龙,因此还特地请人假扮《玩具总动员》当中的“抱抱龙”给儿子惊喜,果然让劲宝乐得合不拢嘴。从曝光的照片可见,劲宝一见到抱抱龙,就开心的冲到它身上讨抱抱,还不时拉拉抱抱龙的衣服要跟它玩,看得出对这场派对相当满意。

劲宝生日派对上S.H.E合体。
劲宝生日派对上S.H.E合体。(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S.H.E合体

2010年3月,S.H.E发行《SHERO》专辑后,自2010年5月29日《爱而为一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结束之后,2010年下半年,S.H.E以“单飞不解散”各自展开新触角,而3人各朝向歌坛、电视剧、电影大萤幕及主持界等方面各自发展。所以要看到S.H.E合体演出的机会就越来愈少。近年也偶有听闻S.H.E合体,但如昙花一现般,稍纵即逝。

不过托劲宝的生日,也有网友看到HebeSelina两位干妈也出席了劲宝的生日趴,激动表示“托劲宝的福,又看到了S.H.E合体了”、“谢谢劲宝让我看到S.H.E合体!太感动了!”

劲宝眉宇长像Ella。
劲宝眉宇长像Ella。(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孩子眉宇长像她,个性像他爸

看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Ella也回想起这两年的点点滴滴,虽然这些都是微小到不能再微小的事情,但看在每一对父母的眼里,都成了孩子们最棒的成长回忆,“感谢你一直都那么健康、那么快乐,爸爸妈妈真的好爱你,谢谢你这两年带给我们那么多美好。”因此Ella也期许自己能够一辈子陪着儿子长大,“希望未来每一年你的生日,爸爸妈妈都希望跟你一起度过。”

虽然Ella难得露出感性的一面,但网友看了照片后,却将焦点全部摆在劲宝超抢戏的“眉毛”上面!原来2岁的劲宝长越大表情越多,也跟Ella越像,尤其他那浓浓的一字眉,更被网友发现跟Ella刚出道时的中性打扮如出一辙,Ella也笑称“孩子眉宇长相她,个性像他爸”。让许多人纷纷笑说“难怪人家说孩子不能偷生”。

劲宝个性像赖斯翔。
劲宝个性像赖斯翔。(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Ella也曾在社交网络上透露全家人一起去宜兰,游玩了三天两夜,在途中当司机的她,一回头,看到父子俩有趣的一幕。照片中,后座的夫婿赖斯翔,还有坐在婴儿座椅上的劲宝,父子俩非常有默契地倒头大睡,还同步“嘴巴都微张”,模样逗趣又可爱。让她直呼:“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