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龙介再投入立委选举?其回应让人喷饭(图)

发表:2019-04-19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立委选举台南市国民党党内初选下周即将展开登记,而3月在立委补选中,以些微差距败给民进党的谢龙介,动向备受关注!
立委选举台南市国民党党内初选下周即将展开登记,而3月在立委补选中,以些微差距败给民进党的谢龙介,动向备受关注!(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立委选举台南市国民党党内初选下周即将展开登记,而3月在立委补选中,以些微差距败给民进党的谢龙介,动向备受关注。而他4月18日回应媒体询问是否会登记参选第4选区时笑着表示,“我要问问看妈祖”

据《UDN》报导,选举到了妈祖特别忙,不仅鸿海郭台铭表示妈祖有讬梦给他叫他出来选总统,也有不少人也都向妈祖靠拢。谢龙介说,他到底要登记哪个选区,要不要登记,还在考虑中,可能要先问问妈祖,但他也说“妈祖最近很忙”。

国民党台南市党4月18日公布第4选区(永康、新市和新化)提名登记时间,是下周一到周三,但并未公布其它选区是否是登记或征召。

台面上目前所知,现任议员林燕祝表达将会登记第4选区,前议员李坤煌也有意愿。由于该区为新画分的选区,没有现任立委,蓝军比较有出线希望,再加上谢龙介的户籍在新市,所以很多人都认为他可能会登记初选,但他却表示“各个选区都还在考虑中,不一定是第4选区”。

党内人员表示,谢龙介是台南市党部主委,须得跟党中央一并做全市的考量。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