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两个与中南海有关的女人露面(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05-06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吴仪,现身江苏无锡祭祖。
网传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吴仪,现身江苏无锡祭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6日讯】两个与中南海有关的女人露面。习近平五四讲话生是非。北京提防藉挺邓反习。习接班人再成话题。武警换将不寻常。四川官场涉谍起疑云。又见贪腐“五虎将”。李锐日记起风波。

两个与中南海有关的女人露面

近日网传国务院前副总理吴仪,现身江苏无锡祭祖,相关照片在微信朋友圈上广传,却引起了一些人的躁动。另外,江泽民受宠的情妇之一、前中共央视主播李瑞英近日突然现身一所大学开设的讲座课,一组照片网络曝光,也引发外界关注。

相关新闻

吴仪祭祖照片广泛流传引起躁动

江泽民情妇李瑞英近照曝光

习五四讲话生是非

在“六四”三十周年来临前,4月30日,中共在北京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讲话时被指表情肃穆,面露疲态。而本次大会上习近平有关“五四”的讲话引起不少争议。

相关新闻

“五四”大会引发争议 习近平讲话被指面露疲态

北京提防藉挺邓反习

2017年的中共十九大及次年的中共两会后,习近平被指已经否定邓小平当年所提的“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改革”。中共党内有关习与邓家的冲突,在中美贸易战爆发后也引起关注。有消息指,中共高层在理论宣传上据传有内部指示,要警惕别有用心的人“打着邓小平的旗号反对习近平”。

相关新闻

传中共内部指示:警惕打着邓小平旗号反习

接班人再成话题

最近因为习近平3月外访出现步态不稳异象,健康状况引起猜测,加上几个仿似有“接班人”意味的官员频频亮相,有关习近平“接班人”再次成为焦点。外界分析习近平“接班人”又出现了几种新的可能,包括有所谓“双接班人”计划。

相关新闻

被指“接班人”有7个 习近平几套计划?

武警换将不寻常

中共武警部队因曾卷入周薄政变,连遭习近平清洗。大陆官方媒体5月2日披露武警部队政治主官换人。出现三大异常。如果与近期军中其他将领的异常情况联系,疑与军中反腐动向有关。

相关新闻

武警换将三大异常引连锁反应 或涉反腐动向

习家军洗牌?武警原政委朱生岭去职 接任者比他老

四川官场涉谍起疑云

4月28日,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通报,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这一消息坐实了早几天的传闻。而彭宇行被宣布落马的数天前,四川官场已接连有官员被查,包括牵涉四川核武制造基地的军工系老总。

有消息称,彭宇行或被境外情报机构策反,目前已被国安部门押解至北京。中共官媒随后刊文谈省部级高官涉谍问题,虽未点名,但外界认为疑暗指彭宇行确实因为间谍行为落马。这期间,一名外交美女被指涉及该间谍案,不过消息很快被删,发帖者还得公开道歉,内情仍不明。

《看中国》盘点多个已获证实的打入中共高层的大间谍,案情曝光后多轰动世界。

相关新闻

四川官场地震 副省长与军工系老总同落马 涉核武基地

四川副省长被外国间谍策反?传已被押至北京

官媒批省部级高官沦为间谍 疑指彭宇行

四川副省长落马 一外交美女卷入传闻?

或再增一人 打入中共高层内部十大间谍轰动世界

又见贪腐“五虎将”

中共当局近日密集处理高官。4月28日至29日两天间,有5名省部级高官遭处理,包括刚刚落马的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内蒙古人大原副主任邢云、陕西省委前秘书长钱引安、江苏前副省长缪瑞林三人被“双开”,广东省委统战部前部长曾志权受贿案也已开庭审理。

相关新闻

两天内五“虎”遭处理 有人抗拒“挽救”

李锐日记起风波

中共自由派元老李锐离世后,家庭风波未歇。围绕李锐生前日记等文稿原件的归属,遗孀张玉珍将李锐的女儿李南央告上法庭,要求归还李锐的文稿。李南央回应相关诉讼说,中共最高层下令追回销毁,因此她不得不为保护父亲的日记而战。

相关新闻

李锐日记掀争夺战 遗孀否认中共幕后操弄

中共追缴“李锐日记” 李南央誓言战斗到底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