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巩俐惊爆再婚 情牵71岁法国音乐家(组图)

发表:2019-05-17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后巩俐惊爆再婚 情牵71岁法国音乐家。
影后巩俐惊爆再婚 情牵71岁法国音乐家。(图片来源:左VALERIE MACON / AFP / Getty Images)

现年53岁影后巩俐惊传再婚了!近日她与法国音乐家男友让米歇尔雅尔(Jean-Michel Jarre)一同出席坎城影展,交往一年多的两人高调牵手秀恩爱,模样十分甜蜜。据大陆《新京报》报导指称,有知情人士透露:现年71岁的法国艺术家Jean-Michel Jarre其实已经不是巩俐的男友,而是“丈夫”,替他们宣布了结婚的消息。

巩俐跟相差17岁的法国音乐家让米歇尔雅尔(Jean-Michel Jarre)于2018年一月份曝光恋情,已经拍拖一年多,3月底小俩口还一同出席在法国举行的晚宴,二人手拖手大方放闪让传媒拍照,意外被眼尖的媒体捕捉到,巩俐左手无名指上,戴了一颗闪亮亮的钻戒,当时就已经被外界怀疑是否低调再婚,但并没有证实。(相关阅读:甜牵71岁法籍男友 巩俐无名指上钻戒放闪

巩俐和男友Jean-Michel Jarre今年3月携手现身晚宴,媒体发现巩俐左手无名指戴上大钻戒。
巩俐和男友让米歇尔雅尔(Jean-Michel Jarre)今年3月携手现身晚宴,媒体发现巩俐左手无名指戴上大钻戒。(图片来源:LUDOVIC MARIN / AFP / Getty Images)

虽然小俩口的恋情保持低调,对外不愿多谈,但巩俐私下爱得大方,近日她为了参加坎城影展,还先一步飞到当地,特别到机场迎接男友,跟男友待在一起的巩俐更是笑得甜美,使得这段黄昏之恋再度引起网友讨论。

没想到,当大家都在热烈讨论影后巩俐与法国男友的恋情发展进度时,大陆《新京报》爆料称“妻子巩俐前往机场接机”,引起不少网友质疑是否误植。对此,该报在官方微博澄清:“成稿时已透过知情人士确认:是丈夫。”代为证实巩俐再婚。

影后巩俐惊爆再婚情牵71岁法国音乐家
巩俐参加2019坎城影展。(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出道多年的巩俐曾获第4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两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等多个海内外演技大奖。于1996年嫁给英美烟草公司香港总裁黄和祥,2008年入籍新加坡,但两人婚姻于2009年生变,宣布离婚。黄和祥透露,离婚是因为聚少离多,二人在和平友好气氛下分手,现在仍是朋友。

影后巩俐惊爆再婚情牵71岁法国音乐家
53岁巩俐甜牵71岁法籍艺术家男友,无名指上大钻戒放闪。(图片来源:LUDOVIC MARIN / AFP / Getty Images)

现年70岁的法国著名电子音乐艺术家让米歇尔雅尔(Jean-Michel Jarre),1997年就被《人物周刊》选为年度人物,1995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慈善大使。过去曾有过3段婚姻,除了第一任妻子外,后面两任妻子都是女星,分别是柏林影后夏绿蒂蓝萍(Charlotte Rampling)和女星Anne Parillaud,育有两名子女。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