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这柜子的风水竟影响夫妻感情?(图)

发表:2019-05-24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键!这柜子的风水竟影响夫妻感情?
床头柜的风水若不当,可能直接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不可不慎。(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一般家庭卧室中都会有床头柜,那是设置在床头两边的小型立柜,可用于存放物品。床头柜是卧房家具中的小角色,心甘情愿的衬托着卧床。但是这样的小角色十分重要,尤其是床头柜风水。在风水学上,要是床头柜风水不当,可能直接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床头柜风水知识。

夫妻关系步入危险区时,除了需要夫妻之间相互忍让、相互体谅之外,大家很容易想到要调整卧室床的摆放位置和方向,但却很少有人会去关注卧室床头柜风水。

床头柜风水要点1:床头柜的摆放要成双

据风水大师介绍,在卧室中摆放床头柜一定要在床的两边各摆放一个。

这两个小小的床头柜,在风水上的威力还是很大的。这种布局不仅能使夫妻的感情美满,还能够在事业财运上给主人加倍力量。

床头柜风水要点2:床头柜的高度宜高过床

床头柜风水学对床头柜的高度也有要求,一般卧室摆放的床头柜高度要高过床,风水学上认为这种摆放不仅有利于增进睡眠者的智慧,还能够有效的提高睡眠质量。

床头柜风水要点3:床头柜宜有抽屉

床头柜最好带有抽屉,而且要在柜上各摆放一个小台灯,这样不仅能够催财、聚财,还可以让主人得到贵人扶助。床上枕头的摆放也应注意,正确摆放应是男左女右。

五帝钱在家中的财位摆放五帝钱,生财旺财,让整个家庭的财源广进,财运旺盛,而且功效经久不衰。放在办公桌的左边抽屉,能聚财拿起,增加收入。而且放在自己的工位抽屉中,不露财,无形之中提升自身的财运,可以说效果是潜移默化的,长远来看对财运是极好的。

五帝钱是力气十分大的不祥化煞物。我们能够藉取其“君王之气”的五种铜币,配合大红色的中国结,予以滋长,并且需经过净化、焚香、续气、日月星之净气转化,始有力气。我们可把“五帝钱”悬挂门上,或安顿于门槛下,以期趋吉化煞。

想要家中平安健康,记得请五帝钱到家里,不仅保家人平安,还能招财进宝喔。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