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要跟3种异性保持距离(图)

发表:2019-05-27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到中年,切记要跟这3种异性保持距离。
人到中年,切记要跟这3种异性保持距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无论男女,到了中年,人品通常都会越发成熟、稳重。通常这时候,家庭、生活也都比年轻的时候稳定许多。

即使如此,还是要奉劝大家,有些异性或许在我们的看来十分有魅力,但也千万不要轻易去招惹。因为一旦招惹,就会影响自己的人生、家庭、事业,导致麻烦不断。

那么有哪3种异性,中年人千万要保持距离呢?

1、爱慕虚荣

现代是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很多男女不愿意再傻乎乎的陪着另一半吃苦,女人想找张长期饭票,男人则想找个让自己少奋斗20年的靠山,因此钱就变成很重要的考量。

当一个人沉迷于物质享受的时候,动不动就会想跟其他的人攀比,小至服装、手机,大到汽车、房子。但这些东西,很多都超过自己所能负担的程度,只是看到别人在生活、网络狂晒狂闪,心里又觉得十分痛苦。这时在嫉妒心的驱使下,就容易忽略伴侣的辛苦与感受,强行买回来。

这种不劳而获的心态,在跟别人相处时,只要对方无法提供自己想要的,就可能会立马另寻他人,改投他人怀抱,即使对方苦苦挽留,也绝不会念及半点情分。

这样的异性,永远只会自私的想到自己,认为别人为自己付出都是应该的。哪天遇到了困难,肯定是最先逃跑的人。

2、名声不好

一个异性的名声好不好,其实跟成长的环境有着一定的关系。因此为人处世的方式跟别人也肯定不太一样,至少对大多数人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但在这种人的眼里,错的永远都是别人。只要一点小事,就能跟自己吵上半天,哪天如果有更大的利益,这种人一定不会在意他人的感受,主动争取。

当心里不时在斤斤计较时,跟亲朋好友自然会经常发生摩擦。这种异性,与其说是名声的问题,倒不如说是品行修养不够好。

一个中年人,如果跟这样的异性在一起,即使对方家庭背景再好,禁不起旁人的闲言闲语。

3、有心机

只要是人,难免会有点小心思,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有些人却是聪明过头,能从别人的闲聊中,抓住自己感兴趣的资讯,甚至能从上司的话语中揣摩上司的真正用意。

这种人通常会对人不对事,只要哪天被另一个异性打动,那么我们在对方身上,将看不见做人的原则。感情方面,这种人也会保留余地,即便自己已经心有所属,也不会拒绝其他异性的示好。

这种人从来都不会感到满足,也不想被琐碎的生活所困,只喜欢追寻刺激的感觉,凭自己的喜好来去,从来不会为谁停留。

总而言之,有钱有颜值的异性,很容易会被这种人看上,甚至还会不惜一切去假装深爱对方。让对方沉浸在这份虚假的爱情中,投入大把金钱与时间。等到家庭开始被介入影响时,才会清醒,却也晚了。

毕竟大多数的中年人,不是成家立业,就是在家相夫教子。这些有家室的人,他们通常也不愿意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让自己用心经营多年的家庭支离破碎。

所以,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一定要珍惜自己拥有的,在你嫌弃对方的时候,别忘了当初两人是怎么为了这个家庭辛苦打拚的。

如果因为一时的甜头不安于室,那么到头来,我们终将发现对方的冷血无情,是温暖的家人所不具备的。

若是单身,那就更应该好好思量彼此的感情,毕竟年龄已大,时间有限,经不起折腾。千万不要等到结为夫妻,才发现自己爱错了人,那时候就后悔莫及了!

 

看完本文,如果您觉得内容不错,欢迎转传给朋友;若有自己的心得感想,也欢迎在底下留言,跟大家分享哦!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