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喊话陆万祯回加作证 其父陆道长陷入性丑闻(图)

发表:2019-05-30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警方喊话陆万祯回加作证 其父陆道长陷入性丑闻
加拿大警方喊话陆万祯(小图)回加作证,其父陆道长陷入性丑闻。(网络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5月30日讯】加拿大轰动一时的中国留学生陆万祯被绑架案,三名嫌犯已落网,第四名疑犯已经锁定为28岁的Muzamil Addow,目前正在全国通缉。因为陆万祯获救后回中国休养,最近,加拿大约克区警方通过媒体表示,希望陆万祯能回加拿大作证。

陆万祯父亲被翻老底

陆万祯被绑架一案在加拿大已经沉寂,但在中国,因为陆万祯被绑架一事,他的父亲被网民翻了老底,在网络闹得沸沸扬扬。

首先,陆万祯的父亲陆文荣,被曝是海南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同时还是国家4A级景区、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陆万祯被证实为不折不扣的官二代和富二代,他的“炫富”行为自然引发人们对陆文荣的质疑。

其次,外界传言陆文荣持有加拿大枫叶卡,不过陆文荣对此否认。

有媒体曾起底陆文荣的家族产业,曝其花3.75亿盖道观。陆文荣解释称,1993年他斥资百万买下地皮,花费5000多万元建设。2006年,陆文荣任海南道教协会会长至今,与妻子育有两子。

陆文荣杭州萧山老家村民表示,陆文荣娶过两个妻子,都来过村里,村民都看到过。

陆文荣陷入性丑闻

陆文荣成为舆论焦点后,很快被媒体曝出在2016至2017年间,被女子简某诈骗260万元。

大陆媒体报道,据裁判文书网一份公开判决显示,该名女网友姓简,1983年出生。2014年11月经人介绍认识了陆文荣。2年后,简某向陆文荣介绍一名女商人“杨紫娟”,但其实这名“杨紫娟”只是简某虚构出来的人物。

“杨紫娟”之后虚构出自己的不幸经历,取得其同情后开始以各种理由借钱,仅20天,陆就给她10次转账,共转给她260万元。其中包括他从朋友那里转账10万、从玉蟾宫账号转账20万、50万和30万,以及通过海南道协账号转账50万,另外,经南天情基会其他股东同意,转账100万。

事后,陆文荣感觉事情不对劲,向“杨紫娟”要求还钱未果。陆文荣妻子也找到简某要求帮忙追回欠款也未果。

5月20日简某的辩护律师向向媒体证实,本案原告正是陆文荣。简某被控诈骗后表示,她和陆文荣二人关系亲密,两人以“老公老婆”相称,所以对方才愿意借款给她,不是诈骗应该是借款。陆文荣即否认与该女子发生关系。

针对陆文荣被女网友诈骗一事,陆本人回应称,经会长会议讨论决定的,不是他自己的个人行为,是为公,不是为私。

不过网民认为,“既然为公,怎么用私人账户打钱啊?你们基金会没有对公账户?”(详情阅读:道长陆文荣遭女网友诈骗260万 对方称二人关系亲密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