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回溯前世看见亚特兰蒂斯文明(图)

作者:源泉 发表:2019-06-03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催眠回溯前世看见亚特兰蒂斯文明
催眠回溯前世看见亚特兰蒂斯文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催眠回溯前世”研究领域的先驱魏斯博士大概没有想到,他在给一位著名的通灵人做前世催眠引导时,竟让对方进入到一万年前的前世生活影像空间中去,而那一世,他竟是亚特兰蒂斯岛上的科研人员!这位常上电视表演超能力、拥有无数粉丝的奇人欣喜惊奇的描述着自己的见闻——在那时,亚特兰蒂斯居民运用的是水晶的纯净能量,这是一个远超于当代科技水平的高度文明社会,有高耸入云、光华亮丽的玻璃建筑物,有穿梭在空中的飞行器,更有科学家们在研究更先进的技术,即运用精神的力量来改变物质状态,企图改变、掌控自然,以便于按照人们的意愿来控制物质世界的运转。

但他很快就变的非常忧伤和愧疚,说道,“我回避和违背了内心声音的提醒,想要在改变自然界物质状态方面取得成就,而不是让自己的心性境界更上层楼,达到更高更和谐的状态……我和我的同事正做着非常不好的事情,我们想要改变自然界,企图改变和掌控全世界的文明,并似乎正成功的朝着目标前进……”他告诉催眠师,他今生拥有的超能力与在亚特兰蒂斯那一世的经历有着直接的关联,“我在那时学会了灵视(天眼通)、天听(天耳通)与心灵感应的技巧。”这位通灵人接着又进入了另一个前世,找到了这辈子心理纠葛的真正缘由,从此不再烦恼纠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正是一个真实的研究案例,记录于魏斯博士的研究数据库中,并在《前世今生来生缘》中披露。二十多年来严谨的专项研究,促使这位无神论者转变了观念,他的研究成果发表之后,在全世界引起轰动,现在“催眠回溯前世”研究机构遍布全球。

无独有偶,亚特兰蒂斯这块传说中的神奇古大陆,爱德加・凯西、井村宏次、英格丽特・本内特……不少通灵人也都提到了它,并与此案例中所述细节遥相呼应。他们都提到,亚特兰蒂斯的文明程度远远超过了现代科技水平,运用精神力量和水晶能量、独特的医疗方法、和谐的生活状态,但到了后期,科研者因欲望膨胀而用技术手段来改变和破坏物质元素的平衡,人们崇拜技术,不再像以前那样敬神,性乱现象发展到极度疯狂的程度,道德堕落之后带来了社会乱象,自然灾害不断,并最终在地壳变动和大海啸中沉到了大西洋底。但这个曾经极度辉煌的文明一直被先民们传述至今,并逐渐被科学家们从新发现和认识。

被摧毁的城市

还有许多和亚特兰蒂斯岛一样被摧毁的古代城市或文明,如《圣经》中有关于所多玛(Sodom)城和蛾摩拉(Gomorrah)城被神摧毁的记载,原因是那里的居民都沉溺于疯狂的淫乱,违背了神给人规定的秩序。可能有人会认为这只是神话,但自从1970年以来,考古学家们陆续在死海附近发现了这两座古城的遗址。其实,近一百多年来,《荷马史诗》中提到的特洛伊城、古希腊神话中提到的克诺索斯王宫遗址都陆续被发现,人们开始意识到,很多神话传说并不是虚构的故事。

还有一座可能是保存的最完整的“被摧毁城市”——古城庞贝,自从1748年重见天日之后,游客一直络绎不绝。这个座落于意大利那不勒斯湾附近的古城遗址,保存着生动而丰富的文物遗迹,再现了当年的居民们那奢华糜烂的生活景象:这儿的建筑气势恢宏,有法院、广场、神庙、巨型斗兽场、露天剧院、规划有序的街巷,以及街巷两边的水果摊、菜市场、酒吧、面包房、奶酪店、橄榄油店、金银作坊、银行、超市及豪宅,甚至还有自来水、抽水马桶、地暖设施……几乎与现代社会没有什么差别。

然而在繁华背后,则是另一派疯狂罪恶的景象:两万多人口的城市,淫乱盛行,色情业发达,妓院不下于二十五家;在公共场所中到处画着淫乱图像,色情壁画、铭文、器物随处可见;奢侈考究、藏污纳秽的大型洗浴中心可容纳上千人同时洗澡;弥漫着血腥和杀戮气息的巨型斗兽场竟能容纳一万两千名观众;作为美食的海鳝竟是用新宰杀的奴隶肉来喂养!

公元62年的强烈地震摧毁了庞贝城中的许多建筑,市民们很快将建筑物修复的比以前更加壮丽奢华,然而就在公元79年8月24日,维苏威火山突然爆发,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将这座城市完全掩埋。

很多游客在庞贝死城的遗址上观光时,会被那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死者复原像所震撼,感叹于生命的脆弱,死者被掩埋时的姿势被瞬间凝固定格。不知这些游客是否会想到,靠消耗不可再生能源支撑起来的现代文明在大自然的力量面前,同样是非常的脆弱。魏斯博士在书中披露了更多启示和研究成果:人的精神意志可以改变未来,人类在归正自己的文明之后可以走向光明的前途,正像中国古人说的“相由心生,境随心转”那样;如今,前沿科学研究已经发现另外空间与高级生命的存在,与各民族古老的传统文化理念相互印证,引起了人们的无尽遐想:如果许多古老文明流传下来的传说是真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共同走好脚下的路呢?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