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低调再婚 成为阿诺女婿(组图)

发表:2019-06-10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39岁,在《复仇者联盟》系列中《星际异攻队》的队长“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与29岁的凯萨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上周六在加州低调完成婚礼,“星爵”正式成为加州前州长阿诺史瓦辛格的女婿啦!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与29岁的凯萨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在加州低调完成婚礼,“星爵”正式成为加州前州长阿诺史瓦辛格的女婿啦!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与29岁的凯萨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在加州低调完成婚礼,“星爵”正式成为加州前州长阿诺史瓦辛格的女婿啦!(图片来源:Rich Polk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原本对外宣称预计今年冬天才步入礼堂,没想到昨天突然传出已经在加州的圣思多罗牧场酒店(San Ysidro Ranch)低调完成婚礼,让所有粉丝大吃一惊!据悉,婚礼当天,岳父“魔鬼终结者”阿诺史瓦辛格和克里斯普瑞特与前妻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所生的儿子杰克也都现身参与,在场的所有嘉宾都非常开心。(相关阅读:阿诺捐310万挺救火员“他们才是真英雄!”

“星爵”低调再婚 成为阿诺女婿
加州前州长阿诺史瓦辛格正式成为“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岳父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

星爵也在婚礼的隔天上午在IG上PO出了小俩口的婚礼照,并写下:“昨天是我们人生中最棒的一天!在神和家人的见证下我们成为了夫妻,这场婚礼相当亲密、感人、和激动。对即将展开人生新的篇章我们深感祝福。相当感谢家人和朋友们与我们一同经历了这么重要的时刻,并对GIORGIO ARMANI先生为我和凯萨琳打造的这套绝无仅有的完美礼服致上最由衷的谢意。”

“星爵”低调再婚 成为阿诺女婿
克里斯普瑞特在2009年时曾与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杰克)。(图片来源:Jesse Gran/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据悉,克里斯普瑞特在2009年时曾与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杰克),无奈此段婚姻仅维持了9年,在2017年8月划下句点。2018年,单身的克里斯普瑞特在去年6月随即传出和“阿诺女儿”凯萨琳史瓦辛格擦出爱的火花,不过由于两人年龄相差10岁之多,当时网友们并不看好这段恋情。

陷入热恋的两人很快的在2019年初于IG宣布了订婚消息,4月底便先行举办了一场婚前派对,小俩口于上周六共结连理,离婚不到一年的普莱特又再度找到了第二春,正式升格为阿诺女婿,让粉丝们感到超惊喜!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