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议长促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图)

作者:丁力 发表:2019-06-12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众议院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民主党众议院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图片来源: Mark Wilson/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指出,香港引渡法案关系到美国对香港自治地位的评估,危及双方关系。

佩洛西6月11日发表声明,表示支持香港勇敢的抗议者,反对危险的、拟议中的引渡法。

佩洛西说:“所有热爱自由人民的心灵都被香港一百万男女的勇气所感动,他们周日走上街头,和平地要求他们的权利,捍卫他们的主权,并谴责这一可怕的引渡法案。

中国控制的立法会提出的引渡法案令人不寒而栗地展示了北京肆无忌惮地践踏法律,以压制异议并扼杀香港人的自由。这项立法将使绑架商人、书商和中国不同意见的任何人的行为合法化,并危及生活在香港的8万5000名美国人的安全。正如香港民主党创始人李柱铭(Martin Lee)最近所写的那样,这项法案‘威胁摧毁香港的自由社会’。”

“引渡法案危及美国与香港的已经繁荣了二十年的坚强关系。如果获得通过,美国国会别无选择,只能重新评估香港在‘一国两制’框架下是否享有‘充分自治’。我们期待鲁比奥参议员、吉姆·麦戈文主席和克里斯·史密斯众议员在今后几天推出新的两党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众议院与参议员麦康奈尔,行政当局和所有谴责这一危险的引渡法案的人团结一致。美国与香港人站在一起。”

此前,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恩格尔(Rep. Eliot Engel, D-NY)也就此事发表声明,参议院鲁比奥、加德纳和克鲁兹都发表了推文。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