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恶法声援“反送中”何韵诗只身挡警察(组图)

发表:2019-06-13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游行,103万港人走上街头,全球瞩目,不少艺人发文力挺,何韵诗、“RubberBand”成员阿伟、苏玉华等更是亲自参与。由于当局将坚持要立法会通过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并将人民的和平请愿定义为“暴动”,出动警方镇暴,全副武装的大批警察用盾牌对在场的手无寸铁人民攻击猛撞,导致近百人受伤。(相关阅读:两影帝力挺“反送中”成龙回应令人咋舌

据悉,当年六.四也是因为和平请愿的学生,被当局者污蔑定性为“反革命动乱”,然后坦克车就开进来了,所以国际社会十分关注香港警方针对和平示威者使用武力镇压,包含美国《华尔街日报》、英国《卫报》、法国《世界报》、日本NHK以至半岛电视台等国际媒体,均报导了相关新闻。(相关阅读:川普就香港反“送中”答记者问

何韵诗挺身而出 阻止警方驱赶人民

香港歌手何韵诗也亲身参与了百万人的“反送中”游行,更是多次在脸书开直播,12日下午,直播中可见全副武装的警察与和平请愿的示威者在政府总部外爆发冲突,警方出动催泪弹及胡椒喷雾外驱赶手无寸铁的人民。(相关阅读:香港反送中林郑称“暴动” 警察再部署清场

何韵诗试图与对峙的警方沟通,但后一列全副武装拿盾牌的警察们却突然迅速挺进,请愿的民众无奈被推挤,何韵诗甚至一度被推挤到后方空地,等警察们再度停下后,她才又再度上前与警员对峙。

影片中明显能听到警员愤怒吼叫:“快走!”面对全副武装的警察,何韵诗依然保持平和的语气,表示只想找一位能代表对谈的警察出面沟通,不断强调:彼此先前已经谈好了一条界线,双方不会越界爆冲。

虽然多次遭对方拿盾牌攻击猛撞,但她还是以孤身之力阻挡警察进入大楼驱赶示威者,呼吁双方冷静,“你们这样让大家很恐慌!”勇敢举动让许多网友佩服。好在后面有一位警察愿意出面和何韵诗沟通,才让冲突减缓,没有造成严重受伤。

绝不会放弃对民主自由的渴望

据悉,一向敢言的何韵诗曾因支持雨伞运动而遭到中共封杀,也曾为《华尔街日报》撰文谴责中共和港府,并与百万民众一起上街游行,她在接受CNN专访时表示:“从雨伞运动以来,香港政府拒绝聆听人民的心声,尽管对政府失望,但绝不会放弃,对民主自由的渴望。”“很明显,香港政府不再保护我们,让共产党政府对我们造成伤害。”

何韵诗:“我们知道香港政府不会让步,送中条例也很有可能会通过。我们仍然坚决反对这种紧缩政策,我认为这是香港政府和共产党政府,他们应该害怕因为我们不像任何其他中国大陆的城市,让中共可以任意控制。”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