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两制是“尊重与体贴”?网评:大妈和智贤差很大!(组图)

发表:2019-06-17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黄智贤16日在海峡论坛说,大陆提出一国两制是“对台湾最大的尊重与体贴”。她疾呼两岸要坐下来谈,“我们这一代要把台湾带回家、带回中国”,此言一出,引来网友一片哗然。

对于“一国两制”,总统蔡英文多次在公开场合重申“一国两制绝对不可行”;对于台北市长柯文哲曾说出“两岸一家亲”,赖清德吁请柯市长收回此话,并表示“台湾再亲,亲不过香港;台湾再亲,也亲不过中国大陆的人民。你看中国对香港这种态度,30年前六四天安门事件,中共是怎么对待中国人民,台湾人民一定要清醒,对中共不要有任何幻想。”

一国两制是“尊重与体贴”?网评:大妈和智贤差很大!
(图片来源: 中央社/杨升儒厦门摄)

第11届海峡论坛16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黄智贤获安排发表压轴演说,她数度激动哽咽,获得在场人士数度报以热烈的掌声。黄智贤表示:“我是中国的台湾人,我在台湾长大,我支持,我当然支持,两岸要统一,我们要和平统一。”、“两岸分隔70年仍未统一,这是中华民族最大的痛,不要让悲剧继续下去,大陆、台湾联合起来才有未来。”

黄智贤还痛批台湾不分党派主张“维持现状”是一步步走向边缘化,但大陆此刻却是大步向前、一日千里;她强调两岸统一是必然,“我们14亿中国人绝不会让台独有任何一丝的可能”。

近期香港“反送中”百万港人上街游行,再度引发台湾民众对一国两制的疑虑与反弹,但黄智贤称,大陆提出一国两制,是“对台湾最大的尊重与体贴”,对台湾只会加分不会减少。

她并称,“1997年港澳回归中国后,其民主、经济、国际地位大幅跃进,远远超过殖民地时代,这就是事实。但台湾根本不明白,台媒整天妖魔化”,她强调,“一国两制是人类有史以来最独特的设计,对台湾最大的善意”。

对此,脸书上涌入大量网友评论:

“中夭正是台湾最大的妖魔媒体!”

“你直接入中国籍就好了啊”

“叛国罪现行犯”

“政府可以禁止她再入境吗?😠”

“这么爱然后又不搬过去,精神分裂?”

“要一国两制那么崇尚对岸,没人拦你请自己回归好嘛!”

“中华民国统一大陆才有未来!”

“请政府停掉她的护照,让她留在她所谓的主国吧!”

“红衣小女孩儿?”

“你想过去就过去,干嘛说的自己代表总统!认为自己的言论就代表全体国民的心声!!”

“想当中国人请剪卡入籍别牵拖到其他人身上,慢走不送。”

“这位中国大妈,记得注销台湾国籍,停止使用台湾劳健保,还要记得把之前在台湾享用过的福利全数吐回来喔”

“大妈智贤和韩国智贤真的差很大!”

香港网友强调:“不要中天代言我们。”

黄智贤惹议不只一桩

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黄智贤,在节目中直呼香港反送中年轻人“脑残”,惨遭香港网友怒轰。
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黄智贤,在节目中直呼香港反送中年轻人“脑残”,惨遭香港网友怒轰。(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撷图)

据悉,黄智贤惹出的争议不只一桩,香港政府拟强修《逃犯条例》引起民众抗争爆发冲突,主持人黄智贤就曾在节目上发表极端言论,认为反送中根本是幌子,本质其实是“反中”,更直呼香港反送中年轻人“脑残”,惨遭香港网友怒轰,对此黄智贤在脸书再度回击:“人一独,脑就残。”

此文一出,网友也涌入她脸书留言,告知她:“中共想要抓谁时,只要罗织罪名就可以利用这个条例,这才是最大的问题”;香港网友也回应道:“反中?雨伞运动的对象是谁?香港政府!这次反对的对象是谁?香港政府!一派胡言还敢上来证明自己有多蠢,高中念完没?”、香港网友强调:“不要中天代言我们。”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