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红色媒体 馆长:中共渗透宛若间谍战(组图)

发表:2019-06-21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馆长深感红色媒体对台湾的影响日趋严重,不能再坐视红色媒体唱和中共,广邀民众于23日上凯道“反红色媒体渗透”。
馆长深感红色媒体对台湾的影响日趋严重,不能再坐视红色媒体唱和中共,广邀民众于23日上凯道“反红色媒体渗透”。(视频撷图)

馆长陈之汉15日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是在2015年才开始打开大陆商机,当时候他被邀请去当健身房的讲师,一飞过去讲一小时就进帐50万,也有不少厂商想要代理他的品牌进大陆市场,但馆长表示:爱国商人很难当,他透露自己为了台湾,婉拒了不少代理商的邀约,损失近上亿。

如今,馆长更因为种种反共的言论,导致他在大陆踢到铁板,不仅业配被退,连在大陆的直播频道也遭到官方封杀,不过,馆长表示“我能赚大陆人钱的机会差不多有100次,但我认为我不要沾这个东西,而且我在台湾没有做好,我不会拓展外面,因为我要先对得起台湾人。”馆长强调自己知道什么叫国家、尊严,为台湾亏个几亿并不后悔,认为只要台湾人好。(相关阅读:馆长直播:谁能捍卫国家主权我挺谁!

中共破坏人权 对台媒渗透相当严重

馆长将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共同举办“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广邀民众于23日上凯道游行。
馆长将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共同举办“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广邀民众于23日上凯道游行。(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馆长多次在直播中指出,中共一直在欺压人民,全世界都在挞伐、谴责,但却有国民党及电视名嘴跑去参加两岸论坛,甚至还有议员跑去“寻根之旅”,令他非常不解。馆长也对此提出质疑表示:中共是一个破坏人权的组织,且对台湾媒体渗透相当严重,国民党候选人却还在亲中,到底是什么政党?(相关阅读:馆长陈之汉自爆“外面有个孩子”在当县议员)

馆长表示:台湾的民主正面临中共极权的渗透威胁,为了要把这些帮中共统战的红色媒体赶出台湾,他将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共同举办“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广邀民众于23日上凯道游行。据悉,该消息传出后不久,馆长相关的直播频道,立即就遭到大陆封杀。

“反红色媒体渗透”发起募款 一个小时内火速达标

“反红色媒体渗透”发起募款,一个小时内火速达标,募得1,895,081元。
“反红色媒体渗透”发起募款,一个小时内火速达标,募得1,895,081元。(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表示:这次活动除了要诉求“反中共极权”及“反红色媒体渗透”的理念外,也将对政府部门提出正式诉求并要求积极作为。由于他经费不足,于16日在脸书发起民众募款支持,在短短一个小时内火速募款达标,截至17日上午为止,已超额达成,金额达到了1,895,081元,对此,黄国昌也公开表示:“该笔财务收支将全部交由会计师独立处理,并在活动结束后签证财务报表,供社会公开检验。”。

据悉,该活动原本也邀请了预计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的郭台铭,以及台北市长柯文哲共同参与,但两人均表示已经有安排行程,当日不便出席,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中共对媒体的渗透与控制 宛若间谍


中共对媒体的渗透与控制,宛若间谍战!

馆长深感红色媒体对台湾的影响日趋严重,不能再坐视红色媒体唱和中共,他在接受《新唐人》与《大纪元》专访时表示:这次游行的诉求有三点,一、反中共的极权,二、将统战台湾的媒体赶出台湾、三、声援香港。他强调:中共对于媒体的控制,宛若间谍战一般,所以对于红色媒体我们要有一个控制。19日国安三法通过后,我相信未来台湾会越来越好。

馆长表示:“我们反中共,但不是反中国人,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亲”。他也解释,所谓的:“两岸一家亲”,是为了让两岸人民都过上幸福、过上民主自由的日子为目标。我们要让中共政权垮台,才能帮助大陆人从水深火热中出来,成为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否则中共跟我们永远不可能亲。(相关阅读:公安当街殴打幼童 馆长:“这什么样的国家?”

馆长也说,他没参加政党,也没当官,希望大家不分党派,都可以为台湾站出来,“我们没有便当,没有游览车,没有钱,没有政党的动员,没有里长的帮忙,完全是网络自发性活动。”最后他还自我调侃的表示:自己没有太多的文化素养,只是一个爱台湾的男人,希望623当天大家都能出一份力,“一起站出来,为台湾写下新历史。”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