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瞎传染爱滋 萧亚轩验血澄清提告中国网民(图)

发表:2019-06-25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ELVA”萧亚轩自从2018年起即陆续被爆出罹患怪病,暂停演艺工作1年多,谣言四起而且愈传愈离谱,甚至恶意中伤她得了“爱滋病”,让经纪公司不得不急速出面发出律师声明,并且提供血液医疗筛检报告,除了澄清之前一切不实谣言,ELVA也硬起来,打算提告多位造谣的中国网民,强力否认“萧亚轩得了爱滋病”的谣言。


萧亚轩为了母亲不再沉默,亲自发声明反驳谣言。(图片来源:萧亚轩脸书)

萧亚轩患病始末

39岁萧亚轩过去时常在社交网站分享日常点滴,自从2018年3月被传出患怪病之后,在12月份她又突然更新Instagram,并且贴出朋友写给她的一封信:“Dear Elva,我想了一段话想要送给你,在人生的海洋上航行,要好好的掌握舵跟帆,如航向一直面对西方,将看不到日出的美丽,就算途中遇到暴风雨,也只是让空气更清新。我们一起更好!”其中让人忧心她似乎承受很大生病的痛苦感觉。

5月份时在社交网站,萧亚轩又以英文留言:“I'm so thankful to everyone that has been supporting me when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I'll be back soon Ipromise。PS these two know how to cheer me up now。”(她表示,我很感谢那些在我身体不适时一直支持我的人,我保证我会很快回来。PS现在这两只小狗就知道如何让我振作起来),之后1年多萧亚轩就一直没有更新消息。

直到今年4月她才在IG上PO出自拍照留言,“Miss me??I miss ME”,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她即将回归。


今年4月她才在IG上PO出自拍照留言,“Miss me??I miss ME”,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她即将回归。(图片来源:萧亚轩脸书)

萧亚轩的反击及声明

但是谣言没有停止过,开始时有传言她经常发烧甚至于病到失声,后来甚至被谣传是她感染了爱滋病,萧亚轩经理人陈镇川发现恶意传言日趋严重后,也急忙出来回应,澄清不是患有爱滋病只是患了比较严重的支气管炎,并解释萧亚轩之前为了新专辑远赴美国练舞,可能因为压力太大、体力耗损大,得了支气管炎,非常得严重,加上偏头痛又发作,使得她不得不先暂停一切工作休养身体为先,目前已经逐渐恢复健康当中。

本来萧亚轩只想对不实消息一笑置之,但是今年5月13日,当天正好是母亲节,她看到的都是没有经过求证过的相关报导,为了母亲不再沉默,她决定亲自发声明反驳,她表示,“已不只是对我的伤害,更是对我母亲的伤害”,她透露,“我决定对所有不经求证的媒体,进行名誉诉讼”。

萧亚轩不再容忍网友再三造谣、毁谤,24日正式列出多位微博用户提告,又透过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一并提供“血液筛检报告”反撃不实指控,声明说:“即刻删除所有针对萧亚轩女士的侮辱、诽谤言论!针对恶意侵权及怠于停止侵权者,本律师事务所将代理萧亚轩女士依法启动诉讼追责程序,绝不姑息!”

而萧亚轩的工作室也同步发文澄清,“一直以来萧亚轩都相信谣言止于智者,然而却换来更加肆意的抹黑以及无底线的污蔑。”

她呼吁大众对于每一位病痛患者都应该关爱他们,避免任何侮辱或谩骂的言词关爱他们,其中包括爱滋病患者,更不要做谣言的传播者。最后萧亚轩也透过经纪公司回应:“虽然还在养病当中,但会不惜一切代价,杜绝网络暴力,请大家一起支持,净化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