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警回礼?梁家辉尘封2年旧片获准大陆上映(组图)

发表:2019-07-04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撑警回礼?梁家辉尘封2年旧片获准大陆上映
“撑警回礼?”梁家辉尘封2年旧片获准大陆上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反送中”引发全球关注,民阵自6月起至7月1日一共发起“撤回恶法,林郑下台”的三次大游行,期间最高游行人数甚至突破200万人,占了全港市民总人口的四分之一,游行影响层面广大,连带让部分香港艺人立场也遭到中共政府紧盯。

第三场的“反送中”游行日期在7月1日举行,由于当天适逢香港回归满22周年之际,香港建制派立法会议员刻意提前一天,选在30日,也就是“七一反送中”游行之前发起“撑警集会”,号召大批中老年人及现役或退休警员到场表达“爱国爱港心”,其中还包括许多黑道中人,甚至连梁家辉钟镇涛谭咏麟等知名艺人都意外现身,令外界一片哗然。(相关阅读【反送中】郑秀文低调表态 阿Sa意外浇碎陆粉玻璃心

歌手谭咏麟上台发言称,“身为一个演艺人,不想谈政治议题”,事后遭到歌手黄耀明反讽,认为对方根本是在自打嘴巴:“不想谈政治?当你踏进这个公园,踏上这个舞台就已经非常政治。”何韵诗也对此回应道:“要你们支持学生就说‘不谈政治’,那极权要你们低头就乖乖站台?”直言:这些艺界的前辈们,真的是有双重标准!(相关阅读:何韵诗力撑“反送中” 谴责港府逼人民走上绝路

虽然当天梁家辉并没有上台发言,但他手举“撑警标语”向民众握手致意,并大喊撑警口号,不少粉丝因此心碎,纷纷表达失望心情,“真令人失望”、甚至有网友回应:“演了两部寒战,以为自己真的是警察吗?”

香港“反送中”游行,百万港人上街反恶法,香港警察对手无寸铁的人民施暴。
香港“反送中”游行,百万港人上街反恶法,香港警察对手无寸铁的人民施暴。(图片来源:看中国/李天正摄影)

旧片延宕2年未发 撑警”后中共官方送“回礼”

据悉,由梁家辉日前自导自演,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的《深夜食堂》电影版,早于2017年初就拍完,原预计于去(2018)年在中国上映,但该片上档日期延宕至今仍未有消息,近2年的时间一直未获中共给予档期,然而,就在七一游行前夕,梁家辉参与6月30日,建制派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金钟添马公园发起的“撑警集会”,并在会上表态“撑警”后,该起事件立马转弯。(相关阅读:香港从未如此团结 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

据《联合报》报导,梁家辉现身参与在建制派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金钟添马公园发起“撑警集会”,并表态“撑警”,中共立刻在昨(2)日排定《深夜食堂》电影版在大陆上档日期,且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更罕见的大动作发表专文,推荐此电影,赞其“充满中国味”,也正式定档8月30日在中国上映,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其中关联性,合理质疑:这正是中共官方送的“回礼”。有不少网友对此留言回应:“有目的撑警,卑鄙”、“这么没有骨气,下半辈子都抬不起头做人”、“卖人格的厚颜无耻”更有网友对此讽刺说:该电影应该改名为“卖港食堂”更为贴切。(相关阅读:不赚人民币不会饿死 陈升:我把中国封杀了

也有不少网友提及,这事件刚好看穿中共打压的丑态,对比7月1日当天现身“反送中”游行的资深艺人叶德娴,因手持“撤回恶法,林郑下台”的标语,现身于“反送中”的人群之中,然而,就在她挺身参与七一反送中游行后,她所演唱的歌曲已被中共封杀,在各大音乐平台下架,包含:苹果中国、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音乐平台,叶德娴的歌曲完全被消失,网友怒轰:如此粗暴的打压手段相当恶劣。(相关阅读:支持“撤回恶法” 影后叶德娴现身七一大游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