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整容变成大美女 如今已是千万富婆(图)

发表:2019-07-08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女花巨资整容变成大美女 如今已是千万女富婆
Nok Wanrisa整容前后对照图(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俗话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但现在还是有许多人为了追求美而去整容,有人从此“丑小鸭变天鹅”,有人“整容变毁容。”来自泰国的女子Nok Wanrisa,算是很幸运的一个,她之前因为丑,被自己的男友抛弃。后来她花巨资到韩国去多次整容,还顺道在韩国学习冰品制作技术,回到泰国以后,开了一家自己的冷饮店,现在成为一位千万富婆

泰国女子去整容 顺道学了一门手艺 现在成千万富婆

据泰国媒体报导,泰国女子Nok Wanrisa原本是一个方脸女孩,长相也不是很好看,身材不好,经常被身边的人嘲笑和欺凌,因为丑被男友抛弃。而且前男友的新女友还当面羞辱她,称她长得太丑,活该被抛弃,Nok Wanrisa伤心欲绝。

十九那年Nok Wanrisa,她走上了整容的道路,她对自己的眼睛、鼻子、嘴唇做了多次的整容手术,但是始终对整容后的效果感到不是很满意。

最后,Nok Wanrisa独自一人远赴韩国,先后做了颧骨手术、下巴手术、隆鼻手术、双眼皮手术等一系列的整容手术,前后加在一起大约20次左右。

经过反反复复的整容以后,Nok Wanrisa终于变成了大美女,下巴变尖了,鼻梁变挺了,眼睛变大了,活生生的变成了一个人造美女。

在赴韩国整容的那段时间,Nok Wanrisa还在韩国学习了冰品制作技术,回到泰国以后,Nok Wanrisa开了一家自己的冷饮店。

经过Nok Wanrisa的精心打理,她的冷饮店生意越来越火爆,赚得盘满钵满,如今已经成为了泰国的亿万富翁(相当于中国的千万富翁)。

更奇葩的是,Nok Wanrisa的前男友还主动请求和她复合,但是被Nok Wanrisa拒绝了。

济南女子花10万整容成“毁容” 整形医院推搪:在恢复期

Nok Wanrisa算是幸运的一个,不少人为了让自己变漂亮一点而去整容,最后却惨变毁容,有人甚至为此而付出生命的代价。

大陆媒体报导,2015年3月,齐女士在济南某整形医院做了整形手术,前后花费近十万元。让齐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花钱整形后她却发现自己的面部出现了塌陷,眼皮里也长满了“疙瘩”。两年过去了,齐女士多次找整形医院索要说法,医院那边一直推搪称,这是在恢复期……齐女士本想通过整容变得更美,现在却连门都不敢出了。

成都女子整形手术中出现意外 命丧手术台

大陆媒体报导,2005年成都赛区超女、24岁的王贝在整形手术中出现意外,于11月15日命丧手术台。

据网友爆料,2005年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走进了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颧骨、下颌角)。两个手术先后进行,王贝先做。

当天上午11时左右,王贝接受下颌角手术时,由于主刀医生操作不当,致使下颌手术部位出血,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造成窒息,由于磨骨手术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的,等到主刀医生意识到问题的时候,王贝已经处于休克状态,医生赶紧将她秘密转移至武汉161医院进行抢救,而遗憾的是,由于耽搁的时间过久,经抢救无效,王贝去世。

尼日利亚总统夫人因整容死亡

外媒报导,2005年10月,尼日利亚总统夫人在西班牙做整容手术时不幸去世。60岁的尼日利亚第一夫人斯杰拉-德-奥巴桑朱,日前以患者的身份,对西班牙进行非正式访问时,在西班牙南部马尔贝利亚疗养院莫丁-克利尼克私人整容中心进行手术时突然失去知觉,抢救无效,不久去世。外科医生没有透露尼日利亚总统夫人整容手术的任何细节,为第一夫人紧急抢救的马尔贝利亚国家诊所医生也证实了她的死亡事实。

美国准新娘因整容惨变植物人

外媒报导,一名美国准新娘在墨西哥接受整形手术时,因手术中使用的麻醉药,导致她脑损伤,成为永久植物人。报道称,虽然麻醉剂被注入该名女子Laura Avila的脊柱,但是麻醉剂却直达她的大脑,引发她心脏骤停,并导致大脑严重损伤,最终称为植物人。

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人的外貌再漂亮,也有老的一天。如果一个人心里装着善良,“相由心生”,才能保持永恒的真正的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