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不了厄运?不妨试试这些方法!(组图)

发表:2019-07-10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假如你长期摆脱不了厄运,不妨试试以下12种方法。
假如你长期摆脱不了厄运,不妨试试以下12种方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人都想行好运,但是,总是有人运势不顺,甚至霉运接踵而至,原因是什么?除了命理因素之外,关键在于不懂得如何拒绝霉运、召唤好运。关于如何拒绝霉运,网络上流传了很多方法,比如:改名、风水、穿戴、摆放吉祥物等等,但说实话,这些方法效果往往不彰,亦会缺乏可持续性。

真正有效摆脱厄运的方法是什么呢?核心还是要从心理、行为、生活等方式着手,否则,所谓拒绝“霉运”依然是一句空话。假如你长期摆脱不了厄运,不妨试试以下12种方法。

一、以平静的心,去接受命运的挑战

什么是认命?就是要以平静的心,去接受命运的挑战。
什么是认命?就是要以平静的心,去接受命运的挑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什么是认命,就是要以平静的心,去接受命运的挑战。人生有高峰,就有低潮;低潮越低,高潮就会越高,因为天道自衡!因此,面临霉运,不用灰心,只需要干脆对命运说:“来吧!”

二、修心去执着

万事万物,万景万象,皆是唯心所造。荣华富贵,即是心识的幻想。终究皆空,不留一物。好运、歹运,均是自己的认知,本身无好无坏,好坏皆为你的分别心所致。修心,就是要去除执着,去除分别。

三、结缘随缘

结缘,也是随缘。
结缘,也是随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结缘,也是随缘。机缘无时不在,无处不生,一切随性随缘,莫要勉强。无论是外缘,还是内缘。而内缘更为重要!这个内,就是心,实际上就是对内心的自己发出真实呼唤,进而改变命运。

比如:一个人老是想着,自己如何倒霉,只会越来越倒霉;但如果转个念头想:这对我只是一场考验,目的是为了让我提升,好运还在前面等着我呢。给自己发出积极、正向的讯号,既会提升自己的信心,同样也会呼唤吉祥好运。因为,只要这种呼唤发自真心,又为善念,肯定能够得到回应。

四、懂得分享

施舍就是付出。
施舍就是懂得分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懂得分享就是懂得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不懂得舍弃,如何能够获得?古语有云:破财免灾。许多人在走倒霉运时,仍死死地抓住手上的一点点金钱,机关算尽,死挨死抵,希望可以挨过劫数,重见光明。但须知:“自古穷通皆有定,算尽天机终是空”。

你今天缘起了舍的因,明天才会有获得的果,你之所以不能发财,就是因为你施舍的太少,因此,当你倒霉起来,宁可破些财来消消灾!例如:捐款行善、请客吃饭,或者购物也行,但如果你倒霉时仍一毛不拔,到头来恐将一无所有。

五、衣着得体

一个人衣着方面,无论是好运,或者歹运,都要不尚华服,不流粗俗,修短适度,举止随心,且恰如其分。
一个人衣着方面,无论是好运,或者歹运,都要不尚华服,不流粗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的人总是喜欢衣着穿的阔气华丽,用以吸引别人目光,显摆面子。但事实上,穿着华贵,或者珠光宝气,并不能招来好运,反而最容易招来厄运。比如:什么土豪金啦、进阶皮草等等。为啥?因为,一个人的福德是有限的、有量的;你现在就享受尽了、享受完了,以后享受啥?福德用尽,自然厄运就来了嘛。再说,现实中,你门面装饰的越高档,咋有朋友来帮你?甚至会让好心的、真心的朋友反而远离你。同样更会招来歹人、小人、恶人的惦记。

当然,衣着也不能流于粗俗,甚至邋遢。一来,这样会使自己一直陷于坠落,甘于穷困;二来,亦会招惹阴物、阴灵纠缠。因此,一个人衣着方面,无论是好运,或者歹运,都要不尚华服,不流粗俗,长短适度,举止随心,且恰如其分。

六、少言避祸

倒霉时请记住:“千言万语,不如一默万金”。
倒霉时请记住:“千言万语,不如一默万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谓祸福自招!要知道:当一个人倒霉运来,容易说多错多。中国人有句俗话:“老子不开口,神仙难下手”。外国也有句谚语:“善言是银,沉默是金”。可惜大多数人忍不住,讲多错多。故此,倒霉时请记住:“千言万语,不如一默万金”。

七、静处免灾祸

当某一人倒霉时,常被亲人、有识之士劝喻:留在家中,不要出门,以免祸不单行。但是很多人却忍耐不住,或因某些事情一定要出门,结果飞来横祸,后悔莫及。其实当某一人倒霉时,最好留在静处,与言说一样,霉运到来,你的行动过失也就越大。

八、清食寡欲

当你运气奇差时,切忌酗酒暴食。清则心静、清则心安,清则寡欲。
当你运气奇差时,切忌酗酒暴食。清则心静、清则心安,清则寡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你运气奇差时,切忌酗酒暴食。虽不用吃素赎罪,但饮食应以清淡为主。清则心静、清则心安,清则寡欲。一来,保持肠胃清洁、身体健康,至少没有怪病上门;二来,头脑清醒,不至于上当受骗,盲目冲动;三者,寡欲少求,就不怕别人、别情、别景的诱惑与牵引,行为自然中正、中庸、中道。

九、忌逞强 多退让

退一步海阔天空。当走霉运时,切忌逞强;逞凶斗狠。因为这样,既是徒劳无功,也是祸端的缘起。要知道,即使道理再多,或许是命不该得;亦可能是相互之间的缘分不善。对于有矛盾的双方,或许你们上辈子,或者上几辈子结下了业缘,欠了别人的就得还,还完了,缘才会散。即使对方曾经掠夺、侵占、欺骗欠了你的情、欠了你的帐,总会有归还的报应,不会有遗漏的。

十、心甘情愿的领受

能忍别人不能忍受的苦,能受别人不能承受的痛,才能成就别人不能成就的事业。
能忍别人不能忍受的苦,能受别人不能承受的痛,才能成就别人不能成就的事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人常说:忍一时之气,解百日之忧。当你处于霉运的时候,如能低头忍一忍,事情很快会过去。只要谨记:能忍别人不能忍受的苦,也是一种修行!能受别人不能承受的痛,才能成就别人不能成就的事业。也正是遭遇了忍受的因,才有明天成就的果。真正的忍,不是憋气的忍耐,而是不带任何怨恨,心甘情愿的领受。

十一、以柔克刚 以弱胜强

倒霉时,总有“小人”欺侮自己,侵犯自己;即使对方不是小人,也可能有理说不清,道不明。除了自己不要逞强外,还要尽量“弱”化自己,“柔”化自己。懂得“以柔克刚,以弱胜强”的道理。他强任他强,自己要绝不动怒、绝不动气,绝不动手;尽力示弱,免得事态进一步恶化。要记住:“一个巴掌拍不响”,运气也是如此。

十二、积善积福德 一切莫求

你的荣华富贵,实际上是自己的造化。
你的荣华富贵,实际上是自己的造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语中有诗为证:“无运莫求神、有运钱觅人;如求则能富,世上无穷人”。当你走霉运的时候,应咬紧牙关,靠自己挨过去,不应把时间耗费在求神拜佛上。因为,你的荣华富贵,实际上是自己的造化,是需要靠自己平时积累善行,结交善缘,求神仙也不可能帮你累积福德。因为神仙只会帮助那些平时就行善的人,假如你就是这样的人,即使你不求他们帮忙,不求也应,何须多此一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