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盛大纸带游行 庆祝美国女足世界杯夺冠(组图)

发表:2019-07-11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日,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的纸带游行,庆祝美国女足夺冠的胜利。
10日,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的纸带游行,庆祝美国女足夺冠的胜利。(图片来源:市长推特)

【看中国2019年7月11日讯】美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以2比0战胜荷兰队,第四次夺得女子足球队世界杯冠军。周三(10日),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的纸带游行,庆祝美国的胜利。

10日,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的纸带游行,庆祝美国女足夺冠的胜利。
10日,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的纸带游行,庆祝美国女足夺冠的胜利。(图片来源:市长推特)

当天的游行现场气氛十分高昂,大家聚在一起庆祝美国的胜利,而且还能看到自己最喜爱的足球明星。

美国国家女子足球队(USWNT)队长梅根‧拉皮诺(Megan Rapinoe)和足球当红甜心亚历克斯‧摩根(Alex Morgan)一现身在游行花车上,民众的情绪就沸腾起来。“亚历克斯‧摩根!”“亚历克斯‧摩根!”

花车上,纽约州长和市长也一同庆祝。游行两侧挤满了庆祝的人群,他们举着美国国旗,身上穿着代表美国的红、白、蓝三色。

民众说,“我们很兴奋,半夜3点半就起来,从康州过来。”“跟大家在一起庆祝的感觉太好了!我爱美国女足。”“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庆祝美国的成就,和国家足球队了不起的女性。”

美国女子足球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中,以2比0战胜荷兰队,第四度摘下冠军,是史上拿下最多次冠军的队伍。

纸带从高楼洒落而下,很有庆祝的意味,其实这个纸带游行可以回溯到1886年,在纽约市已经有相当长的一个历史,上一次举行纸带游行是在2015年,同样是庆祝美国女子足球队的胜利,那是第三次夺得女子足球队世界杯冠军。

纽约盛大纸带游行庆祝美国女足世界杯夺冠
纽约“英雄谷”纸带游行,庆祝美国女子足球队在2015年女足世界杯比赛中获得冠军。(图片来源:戴兵)

纸带(Ticker tape)是一种一吋宽的纸条,早期用于纽约市下城金融区的收报机。纽约市曾举行多场纸带游行,包括庆祝自由女神像的落成、庆祝太空人阿姆斯壮(阿波罗11号)登月后返回地球和洋基队世界大赛夺冠等等。

游行队伍的“英雄峡谷”(Canyon of Heroes)旅程,从炮台公园(Battery Park)出发,沿着百老汇大道,抵达市政厅。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市政厅授与球员“城市之钥”。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