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陆公安揭秘 中共镇压法轮功早有预谋(图)

发表:2019-07-14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派出所副所长刘晓斌向海外媒体透露,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其实早有预谋。
前派出所副所长刘晓斌向海外媒体透露,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其实早有预谋。(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7月14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发起残酷镇压,宣称“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近日,时任派出所副所长刘晓斌向海外媒体透露,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其实早有预谋。

据海外媒体《大纪元》报道,在1999年时曾在辽宁省大连市某派出所任副所长的刘晓斌亲生经历了20年前,大陆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刘晓斌回忆,在大陆当局开始对法轮功镇压的当天,毗邻大连市政府和信访办的人民广场就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前来上访。当日下午5、6点钟时,“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大巴车集体拉到一个学校去了,关到里面。”刘晓斌回忆,“我们警察也过去了,一个一个登记他们的姓名、家庭住址、什么时候炼功、单位,私人情况都登记,包括目前态度是什么;登记完后,就把这些学员放回家了。”

之后不久,刘晓斌被派到火车站“截访”,堵截要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刘晓斌拿到一个有几百页纸厚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花名册,这时他才明白,当局对法轮功的镇压早有预谋。

刘晓斌说,“7.20那天,警察把众多上访的学员拉到一个学校关押,然后一个个登记,利用学员讲真相不设防的心理,把他们的情况全部登记掌握下来,用于以后的迫害。这一切610是早有准备的。”

“7‧20的时候它们(中共)已经知道,抓了法轮功辅导员和站长后,法轮功学员会有怎样的反应,(事先制定好了)反应的预案是什么,接下来要怎么样办,一步一步都是有准备的。”刘晓斌分析。

刘晓斌提到的610,是在1999年6月10日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建立的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610”小组,专门用来打压迫害法轮功。

刘晓斌还提到,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被抓后,为了不连累他人,不报自己的姓名,“他就说,‘我就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你也不要问我是从哪来的,我就想来说说我的修炼体会。’”

刘晓斌心里一直想“这些人到哪去了?”直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刘晓斌才意识到,“这些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有那么一大批人,可能就是被运到集中营去了。”据悉,中共当局为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在辽宁苏家屯有庞大的集中营。

刘晓斌在90年代,见证多病、脾气差的太太学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后,于1998年8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法轮功后,刘晓斌的身心得到净化,不久就挥别了病痛折磨,并戒除了十年烟瘾。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